“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40:打劫,云飞扬是认真的。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40:打劫,云飞扬是认真的。(1/4)

章节列表
    史莱克学院,外院,

    新生九班,

    云飞扬的一身白衣,目光严肃,表情庄重的走进了教室之中。

    大约九十多个学生,现如今已经算是分班完了,

    木槿班主任的新生班级居然还有这么多的人。

    倒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云飞扬站在讲台上,严肃的看着下方坐在自己座位上,朝气蓬勃的一群孩子,

    讲道,

    “首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姓名,云飞扬,大家以后可以叫我云老师,六十二级强攻系战魂帝。我要教你们的是实战课,不是理论课,希望你们都能有个心里准备,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完整的被训练出来的,我这么说的意思,希望你们明白、”

    冰皇啸月枪,瞬间出现在右手之中,一黄,两紫,三黑,六枚魂环,围绕着他缓缓律动着。

    枪尾处在讲台的地面上轻轻一杵,强大的气势绽放开来。

    仅仅瞬间,教室之中的九十多个学员,那长长的睫毛上皆是起了一层冰霜。

    靠前排的几名学员更是打了个冷颤。

    “明白。”一群学生的声音都有点小,

    “都没吃早饭吗?啊!”云飞扬一声历喝。

    迫于云飞扬的威压,

    新生九班再次齐声响起了,“明白。”

    “很好,你们都给我记住一点,那就是新生九班,不惹事儿,但不怕事儿,若是在学院中有人胆敢欺负你们,直接来找我,

    我的学生,哪怕是别的班级上的老师想欺负都不行,明白吗?”云飞扬声如洪钟一般的声音在新生九班的一群学生脑海之中响起。

    九十多名学生愣是没有发出一丝的声音,都是默默的点着头。

    都被云飞扬的强势震慑住了。

    “很好,所有人,都放一枚铜魂币在桌上。现在是打劫时间。”云飞扬穷途见匕一般,气势十足的道。

    毕竟,打劫,云飞扬什么时候都是认真的。

    其实云飞扬只打劫一枚铜魂币,对九班的的学生来讲,都是没有难度的。

    九十多个人都放了一枚铜魂币在他们的课桌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