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41:“思兔三绝,思兔掌,守株待兔,”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41:“思兔三绝,思兔掌,守株待兔,”(2/4)

章节列表
而他们两神,根本就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被拉进了银灰色的旋涡之中。

    乾坤问清谷,朱竹清所在的地方,上方五米出,宁荣荣掉了下去,在朱竹清旁边昏迷的趴在了草地上。

    而奥斯卡则是出现在了‘如来神掌’大坑上方十多米的地方,银灰色的旋涡之中,奥斯卡从中滚了出来,向坑里面的戴沐白,唐三砸去。

    唐三见状,面怒惊恐,愤怒的吼道,“现在到底是谁掌握着乾坤问清谷,居然用这么大的暗器来偷袭我们,简直不要脸,用暗器偷袭,卑鄙小人的行径,我看你是有取死之道!”

    唐三起身,开始运起了手掌,

    “思兔三绝,思兔掌,守株待兔,”唐三用尽全身力量,只见其手掌之上包裹着暗红色的神力,

    而那暗红色的神力,

    很快便凝聚成了一株宛如真实的木桩,

    那木桩却是狠狠的撞在了从银灰色旋涡之中掉落出来,

    砸向像如来神掌大坑掌印中的‘人形暗器’身上,

    奥斯卡从银灰色旋涡之中掉出来的时候,是清醒着的。

    看向下方准备对他出手的唐三,不由的大喊,“三哥,我是奥斯....。”

    但奥斯卡话都尚未说完,

    “砰。”的一木桩便将奥斯卡再次的击飞了二十多米高,若不是乾坤问清谷那道神秘声音的主人暂时不想让奥斯卡死亡,说不准现在的奥斯卡已经死翘翘了,即使是神体也会被唐三打的破烂不堪。

    唐三的自创绝学,思兔三绝之一的掌法,可谓是威力巨大。

    奥斯卡在空中向着下方,喷了一口鲜血,随即又向地面掉落着。

    “三哥,那是奥斯卡,”戴沐白见唐三好像要再次使用他的绝学,于是赶紧阻止道。

    唐三闻言之后才暂时停手,定睛一看,果然是奥斯卡,

    心中冰凉的唐三扭头看了一眼距离他们不远处的宁荣荣和朱竹清。

    心已经沉入了谷底。

    阴沉的脸上甚至可以滴出水来,

    愤恨的骂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和我唐三过不去,我唐三顶天立地,光明正大,冰清玉洁,你出来。”

    ‘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