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43:王冬骄傲的扬了扬下巴,“是又如何。”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43:王冬骄傲的扬了扬下巴,“是又如何。”(1/4)

章节列表
    周漪见王冬把江辞推倒在地的时候,心情很是舒服,

    对她来说,江辞轻而易举的就被王冬推倒在地,很明显这就证明了江辞永远都比不过王冬。

    她也不想想,人家江辞小萝莉负重跑步,是往跑不动的方式来锻炼自己的,本就没多少体力了,哪怕是被一只猪轻轻一拱,都会摔一跤。

    但随即见到云飞扬阴沉着脸向王冬走过去,

    她害怕云飞扬不讲武德,以老师的身份欺压王冬,于是她也火速的向王冬赶去,说什么也不能让云飞扬欺压王冬,再说了,江辞是学艺不精才被推倒的,这能够怪谁?

    云飞扬始终要先一步来道王冬身前,语气平缓的质问道,“是你主动推倒我学生的吧?”

    王冬骄傲的扬了扬下巴,“是又如何。”

    “啪。”的一声脆响,王冬瞬间空中旋转了五圈,才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一双眼睛怨毒的盯着云飞扬,

    “这只是一次小小的惩戒,再有下次,死。”云飞扬这一巴掌只是轻飘飘的惩罚而已,冰冷如锋的‘死’字,从云飞扬口中吐出,愣是将王冬给吓的晕了过去。

    昏迷之前,王冬都没想到过云飞扬会对她不客气,丝毫不留情面的打她的巴掌,她可是昊天宗的大小姐啊,云飞扬怎么敢,他怎么敢啊。

    同时云飞扬的脑海中响起那道机械般,分不清男女的冰冷声音,

    【宿主扇了这个时代的女主一巴掌,又将其吓的昏迷过去,触发超级奖励。】

    【奖励,魂环年限五年,】

    【奖励,樱桃树,葡萄树,水蜜桃等果树若干。】

    【超级奖励,万年前背叛魂兽一族的泰坦巨猿,天青牛蟒这两只舔兽可以随时被宿主拉进乾坤问情谷当中。】

    ······

    云飞扬为江辞亲自出头教训哪位故意撞人的一班成员王冬,

    让九班的学生都看到了,

    证明了自己的老师确实是能保护自己学生的好老师,

    也让巫风和宁天两人觉得她们选择九班是最明智的选择。

    霍雨浩见自己室友被打,怎么可能不愤怒,

    怒火中烧的霍雨浩,丝毫不顾他脑子中天梦冰蚕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