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44:“云老师,你出来一下。”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44:“云老师,你出来一下。”(1/3)

章节列表
    史莱克学院,外院,新生九班教室之中,

    云飞扬站在讲台上看着下方的一群学生,严肃的讲道,“今天,巫风,宁天,江辞三人做的很好,不抛弃队友,不放弃队友,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但特殊情况除外,明白吗?这种精神是好的,但是也得看实际情况做决定。”

    “明白,”学生们的学习气氛倒是一下子被提起来了。

    ·····

    乾坤问情谷内,

    唐三通过附在王冬身上的神识,查看到了自己女儿被打的画面,

    于是在乾坤问情谷内,大喊大叫,恨不得立刻冲出乾坤问情谷,飞到史莱克学院将云飞扬剁成肉酱,

    但这一切都是徒劳,

    无能狂吼罢了。

    唐三虽然是无能狂吠,但,却是打扰到了乾坤问情谷的主人,

    金色湖泊之中的水缓缓的再次凝聚成了一个手掌,

    对着唐三的脸就是一顿狂扇,而戴沐白,奥斯卡两人也算是受了无妄之灾罢了。

    一道冰冷,不带丝毫情感的声音响起,“再打扰到本宫,本宫就让你好好的享受人生。”

    脸上血肉模糊的三人,被这道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肝胆欲裂。

    唐三更是吓到腿软的坐在了大坑之中。

    随即唐三明悟过来,对着戴沐白,奥斯卡,朱竹清,宁荣荣说道,“大家抓紧时间修炼,未来会有人来这里救我们出去的。”

    “呵呵。早点睡觉吧,梦里啥都有。”那道冰冷的嘲讽声音在五位神祇的脑海之中轰然炸响。

    唐三的底牌便是他手中的天命之子,霍雨浩罢了。

    毕竟受上天眷顾,而且该布局的唐三早已经为霍雨浩布好局了。

    此刻的他心中所想便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霍雨浩一定会在十年之内,进入乾坤问情谷的,受天道眷顾的孩子,到时候加上又那么的爱他女儿,肯定会想尽办法救出他这位岳父的。

    唐三盘膝坐在如来神掌的掌坑之中,心里一个劲儿的呢喃着,“看来我的思兔三绝还尚未到达巅峰境界啊,否则绝对能够一剑就将那道金色的手掌给打碎,我现在需要成长时间。”

    ·····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