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46:玉双标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46:玉双标(1/3)

章节列表
    云飞扬翻开书籍,

    前言,

    武魂是斗罗大陆上特有的产物,每一位孩子在六岁的时候都能够觉醒武魂,而武魂强度则是根据父母双方的武魂强度继承的,当然,也有可能会出现变异的情况,当然,,变异也有往好的方面,称为良性变异,也有的就会变异成弱小,比如我的先祖,武魂就是黄金圣龙,变异成了猪猡。

    但无论如何变异,武魂的本质是不会改变的。

    第一百零八代史莱克海神阁阁主,

    ....................................................................玉双标,著。

    很快,云飞扬便找到了他想看的资料。

    虽然只有寥寥几笔,但依旧让云飞扬心情不错。

    只见书籍上写着,

    “武魂,光明蝶,这是一种极为罕见的武魂,

    这种魂兽早已经在斗罗大陆上绝迹了,这种武魂的继承方式很是特别,

    它的继承者无一不是女性,

    男性则是不可能继承这类武魂。

    由于继承这类光明蝶武魂的女子面容娇好,故而又被称之为光明女神蝶。

    注:继承光明女神蝶武魂的孩子,有很大的几率都是继承的父母双方的武魂。”

    云飞扬看到这里,便已经知晓了他所需要的资料已经找到了。

    加上配有图谱,便是具有相当强大的说服力了。

    云飞扬心情不错的将这本书籍收回了魂导器中,学生们在图书馆来看书,自然是不能带走的,但老师有这个特权啊。再说了,图书馆管理员对于哪位老师,带走了那些书籍,心中都是记得清楚的。

    缓缓的走出图书馆,嘴角处带着一丝邪魅,的笑容。

    云飞扬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简单直接的前去,史莱克学院教导主任杜维轮的办公室,将这本书让他欣赏下。

    当然若是杜维轮不拆穿,那么这件事情就由云飞扬亲自动手了。

    杜维轮此刻坐在办公桌后的椅子上头疼不已,这个教导主任是真的不好当啊。

    云飞扬先是敲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