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48:“对不起,周老师,那我就申请退学吧。”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48:“对不起,周老师,那我就申请退学吧。”(1/3)

章节列表
    杜维轮缓步来到讲台上,将之前丢给周漪的书抓在手里。

    一双虎目凝视着王冬。

    王冬此刻有些头皮发麻的感觉,毕竟在昊天宗的时候,她的两个霸霸告诉过王冬,

    “一定要用你左手的锤子保护好右手(背上)的翅膀,(草。)”

    这句话一直都萦绕在王冬脑海之中,想着自己两位霸霸的叮嘱,王冬坚决不肯释放出昊天锤。

    杜维轮站在讲台上之后,缓缓的讲道,“今天我翻阅武魂百科全书以及图谱的时候,发现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那就是王冬的第一武魂光明女神蝶是继承的你的母亲,虽然我不知道你的母亲是谁,但我相信,她是一位颜值比较高的女子,因为只有女子才能继承光明女神蝶这个武魂,”

    杜维轮说道这里,一拍讲桌,教室中的几十人甚至连呼吸都不敢了,有些害怕的看着讲台上的杜维轮。都没明白杜维轮所说的只能有女子才能继承光明女神蝶是什么意思。

    但王冬心中已经猜到了,杜维轮以及哪个打了她脸的云飞扬知晓了他是女儿身。

    随即将音阶不仅提高了一个,说道,“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女扮男装前来史莱克学院当卧底,现如今圣灵教都已经猖狂到这种地步了吗?”

    “女扮男装?”

    这个词汇一出,整个新生一班就像是一桶水倒进了咕嘟咕嘟的油锅之中,瞬间炸的几人脑子嗡嗡的响。

    萧萧诧异的扭过头,双眼失神的看着王冬,此刻的王冬她太陌生了,是的,就像根本不认识一样。她有些难以想象,自己情窦初开之时遇上一个喜欢的男生,对方居然是女扮男装的。可为什么一句我不喜欢你,都不能对她说呢,渣男,啊呸,是渣女。

    霍雨浩这一刻才恍然大悟,“原来她是女生,难怪屁股那么白。可是她为什么要女扮男装和我住一间宿舍呢?”霍雨浩脑瓜子嗡嗡响。他想不通,但他脑子中有天梦冰蚕帮他想啊。

    “雨浩,你以后和王冬少接触,我觉得他和你在一起的目的并不单纯。”天梦冰蚕是祈祷未来能够成神的存在,虽然它不清楚王冬为什么女扮男装接近霍雨浩,但天梦还是真相了。

    “好的,我知道了,天梦哥。”霍雨浩回了一句,对霍雨浩来讲,给自己的母亲报仇,未来把戴沐白的所有血脉都扬了,这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