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5:第五魂技,见棺减一级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5:第五魂技,见棺减一级(2/5)

章节列表
到的敌人,瞬移到敌人身后,手持长枪开始狠狠的捅对方。

    之前被云飞扬横扫的人仰马翻的五位魂王,顿时觉得,这尼玛的到底谁才是邪魂师啊,这小屁孩居然比他们都还要凶残的多。

    他们的老大可是魂帝级别的高手啊,

    五人见到云飞扬手持长枪捅阿威,短短的几秒钟,阿威的身上就已经被捅了几十枪。

    更重要的是枪枪都不致命,

    云飞扬的新月横扫技能过了之后,魂帝级别的邪魂师便已经算是残废了,全身都是血洞,暗黑色的血液开始从残破的身体上冒出,但却没有断气,而是身体软如烂泥一般的趴在了地上。双目茫然的看着云飞扬。

    五位邪魂师魂王也开始释放出了自己的武魂,魂环,皆是三紫两黑。

    武魂更是让云飞扬感觉到恶心不已,有拿着棺材板的,有拿着一个婴儿的,有的甚至身旁出现一位双目空洞的女子的,可谓是群魔乱舞。

    只见哪位武魂是一位双目空洞女子的邪魂师,口中念着咒语,“第一魂技,诅咒之力。”

    云飞扬顿时感觉到自己似乎有些头晕,

    心想,“既然你对我造成了克制,那我就先解决你好了。”

    “闪现,回马枪。”技能闪现,到哪位魂王身后,一枪回刺便刺穿了那位对他使用过诅咒之力的魂王。而这一枪也是没有丝毫偏差的刺透了他的心脏。

    云飞扬身形立刻后退了十步有余,警惕的看着还剩下的四人。

    “阿七,阿七。混蛋,我要杀了你。”阿七的瞬间死亡,让剩下还有战斗力的四人都是暴躁不已,要知道阿七的武魂在他们队伍中是很好的啊,还能大家一起用。

    “第五魂技,见棺减一级。”“第四魂技,虚弱。”棺材板魂王的第五枚,第四枚黑色的魂环闪烁了一下,

    云飞扬顿时感觉到了一阵虚弱之感传满全身,魂力等级也来到了五十一级。

    “凤回巢。”狼皇啸月枪往对方一抛,刺中那名武魂是婴儿的魂师。

    长枪刺入那魂师的胸膛,随即长枪瞬间消失,墨黑的血液如泉水一样的涌了出来。

    云飞扬便闪现离开了。

    毕竟他感觉到对方给他的虚弱魂技,实在是有些强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