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6:云飞扬被唐雅咬了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6:云飞扬被唐雅咬了(1/3)

章节列表
    斗罗大陆,天斗城,

    如今的天斗城依旧是帝国的首都,但却不是天斗帝国,而是由几千年前天斗帝国分裂成了斗灵帝国和天魂帝国之后,天魂帝国的首都。

    都说时代是在进步,但如今的天魂帝国经过了一万年的成长之后却是退步了不少。

    至少金魂币的价值和万年前没有多大的区别,

    一身白衣的云飞扬到达天魂帝国首都,天斗城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了,

    肚子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的他看见前方有着一间饭店,招牌上居然是贴的是全兔宴。

    云飞扬走了进去,便有服务员主动迎上前来招呼客人,“客人请坐、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云飞扬看了两眼服务员,

    若是按照一百分算的话,那么这个服务员,嗯,及格吧,

    他没有打劫服务员的欲望,他害怕若是被狗系统扣点奖励,那他可就亏大发了啊。

    “服务员,帮我来一份麻辣兔腿,麻辣兔肉丝,以及一份蜂蜜烤全兔、”

    “好的,客人,请稍等、”服务员很快便带着云飞扬所点的菜单去后厨吩咐厨师做菜去了。

    云飞扬双眼却是看着橱窗外面,他想看看是否有着颜值高点的美女路过,顺便让他打个劫。

    当好几份美味的兔丝,兔肉端上桌后,云飞扬算是好好的饱餐了一顿。

    付过钱之后,云飞扬走出了饭店,却是发现了目标,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梳成马尾,一身浅紫色的劲装,将她那玲珑有致的娇躯包裹起来。可以打上八十分,也算是不错的女神了。

    将空间戒指之中的短刀反手握紧,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将其娇躯狠狠的抵住,小声在其耳边说道,“打劫,老实点,给我一枚铜魂币都可以。”

    女子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吓的魂儿都差点飞了。心惊胆颤的开口小声道,“你想干嘛?”

    云飞扬直言不讳的说道,“姑娘,请认真点,尊重一下我的职业,我现在是打劫,只劫财,不劫其他。”

    女孩子听了云飞扬的话之后感觉对方说的好有道理,然后一双乌黑的眸子打量着云飞扬,却见其那宛如星辰般的眸子之中没有丝毫的邪念。

    此刻的云飞扬将她壁咚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