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52:这不会是要真的劈死我吧。”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52:这不会是要真的劈死我吧。”(2/3)

章节列表
>
    “不是,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好像是云老师喜欢吃麻辣兔头啊。好帅,好有型。”

    “怯,花痴。”

    “你个白痴,骂谁花痴呢,想打架吗?”

    “好男不跟女斗,”

    “啊呸,明明就是渣男还要标榜自己是好男,不要脸。”

    人群之中开始闹哄哄的骂了起来,原因嘛,有些莫名其妙的。

    吵架的两泼人突然之间停止了争吵,

    主动的让开了中间的道路。

    只见一位男子,肌肉壮硕,体魄健壮,四肢发达,怀中抱着一束鲜艳的玫瑰花,从人群之中面带微笑的走了出来,径直的来到了江楠楠身前。

    还没来得及他的表演,江楠楠就像是炸毛了的猫咪一样,

    “徐三石,你给老娘滚,老娘说过,这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你的,老娘就算是没人要,也不会嫁给你的,你滚啊。”

    云飞扬和唐雅对视一眼,皆是看出了彼此眼中的惊骇,

    徐三石更是径直被骂的麻瓜了。

    唐雅立刻松开了怀中云飞扬的胳膊,

    来到江楠楠身边,悄声在江楠楠耳边柔声说道,“楠楠,你要温柔点,你的淑女形象啊。”

    江楠楠立刻转脸看着云飞扬,温婉的说道,“飞扬哥哥,别介意,我和徐三石不熟,别误会。”

    云飞扬当然不会误会,

    笑了笑,点了点头。

    “哈喽,徐二哈,我们又见面了啊。”云飞扬从江楠楠身边探出脑袋,对着徐三石挥了挥手。

    徐三石看见云飞扬,就气不打一处来,“混蛋,你怎么也在这里?”

    云飞扬差点被气死,对方居然没有发现他,

    “我本来就是史莱克学院的老师,出现在史莱克很正常吧,再说了,我在哪里关你屁事。”云飞扬不乐意了,徐三石这个混蛋居然敢藐视他,

    “看你的样子,上次打赌输了十枚玄水丹,应该不肉痛了的吧,对了,还有玄水丹吗,随时欢迎你和我斗魂哟。”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的话从云飞扬口中说了出来。

    徐三石气的嘴角抽了抽,上次和云飞扬斗魂,偷鸡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