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53:被雷劈的云飞扬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53:被雷劈的云飞扬(1/4)

章节列表
    云飞扬感觉自己好像玩大了啊,

    而且他感觉自己被阴了一波。

    这般雷霆,绝对不是他的雷元素造成的,应该是被天道发觉之后,想要抓住这方世界规则的漏洞,让云飞扬将徐三石劈死,从而染上一些因果。

    为了报复他当初在星斗大森林外面,秒杀霍雨浩从而让天道使用短暂的时光回溯,的一枪之仇。

    从史莱克学院上空开始凝聚起乌云之时,云飞扬便已经感觉到了不妥。

    这道闪电之中的毁灭气息太重了,徐三石绝对扛不住。

    “快闪开。”云飞扬先是将身边的两个女孩子用力往左右一推,江楠楠和唐雅两人皆是倒飞出去十多米。

    随即一个起跳,一脚踹在了徐三石的肩上,

    那手中怀抱的玫瑰花,凌乱的飞舞在空中。

    云飞扬站在了徐三石原本的位置,冰皇啸月枪瞬间置于手中,枪尖直指苍穹。

    这一刻时间就像是被禁止了一般。

    江楠楠,唐雅,以及不远处的所有学生们都搞不懂,为什么云飞扬会这样做。

    这一切都发生在了电光火石之间。

    太快,

    快到被推出去的两女都没有反应过来,

    银白色的枪身,带着点点冰晶,

    云飞扬手握枪尾,枪尖直指苍穹,

    就宛如一尊战神傲视天地之间一般,同时,云飞扬自己身体上也包裹着了厚厚的冰晶。

    手臂粗的银白色雷电,

    瞬间与冰皇啸月枪的枪尖接触,

    强大的毁灭气息,将周围散乱在半空中的玫瑰花朵,全都压迫成了花瓣。

    在十米开外的江楠楠瞳孔之中,云飞扬就好似一尊身穿白衣战仙。与天劫相抗衡一样。

    云飞扬方圆十米之内,已经成了真空状态,江楠楠和唐雅两女被云飞扬用力一推,早已经离开了天雷范围,此刻两女哪里还会顾及云飞扬之前大手是放在她们熊猫上推的。

    满眼惊骇,

    亡魂皆冒。

    强大的毁灭气息,随着闪电与枪尖接触的瞬间,轰然间便蔓延开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