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55:把公报私仇说的如此大义凛然的,估计也就只有言少哲了吧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55:把公报私仇说的如此大义凛然的,估计也就只有言少哲了吧(1/4)

章节列表
    云飞扬所在的位置正好是教师办公楼楼下不远处的花园边上,

    但由于之前的天雷,轰的一下,导致了周围花园之中的花花草草皆是破败不堪,

    地面之上更是一片狼藉。

    言少哲快速的来到现场看着大坑之中的云飞扬,

    九十七级超级斗罗的实力能感应到云飞扬只是受了伤,不致命。

    随后看着距离最近的江楠楠和唐雅面容严肃的询问道,“发生了什么事?”

    “言院长,都是徐三石,他发誓说他喜欢江楠楠,若是有半句假话天打雷劈,结果他刚发完誓,一道天雷就下来了,是云老师提醒我们闪开的,他自己抗下了天雷,所以才会受伤的。”

    这是一位身材瘦高的男子回答的,他之前也感受到了那股毁天灭地的力量,差点把他吓尿。

    于是言少哲一来,问话,他毫不遮掩的就把整件事情的起因先说了出来。

    至于徐三石会不会报复他,他认为徐三石至少算光明磊落,不会报复他,这里这么多人他总不能报复完吧。

    听完瘦高男子的话,在座的,除了贝贝米有说话之外,其他所有同学,皆是点头道,“是这样的,言院长,他说的一句都不差。”

    言少哲又将脑袋扭向徐三石,

    “对不起,言院长,我不知道会这样的,”徐三石被言少哲超级斗罗的实力盯着,如芒刺背,如鲠在喉般的难受,但他得承认确实是云飞扬救了他。

    “行了,都散了吧,受了伤的,伤好之后,都找徐三石讨要医药费,”言少哲这话就相当于盖棺定论,将这件事定性为徐三石的缘故,让他对这次事件负责。

    徐三石听了之后,没有任何的反驳,开口说道,“大家放心吧,你们的医药费我承包了。”毕竟是玄冥宗的少宗主,有着深厚的底蕴。

    在学员们面前刷了一大波的好感,

    随后徐三石笑嘻嘻的转身,想在江楠楠面前刷一波好感,

    但迎接他的却是江楠楠那张原本,明媚,现在却是阴沉着能够滴出水来的目光,

    徐三石想要说的话,全都被咽了回去。

    不敢在多说什么了,舔着脸尴尬的笑了笑,随即就随着众人离开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