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57:即将会发光的唐三神王【感谢各位的支持,加更一章。】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57:即将会发光的唐三神王【感谢各位的支持,加更一章。】(1/4)

章节列表
    新生一班,霍雨浩的宿舍之中,霍雨浩一双灵眸狐疑的看着周漪,王冬两人,

    他刚才开门的时候可是听说了的,王冬说她要继续回来和他一起住,

    这怎么可能,

    要知道,天梦冰蚕可是千叮万嘱过他的,这个叫王冬的人对他有所企图,所以要他远离,

    相对于天梦冰蚕和王冬之间,霍雨浩回更加的信任天梦冰蚕一些,毕竟他们两都已经算是绑定在了一起的。

    而王冬说不准就是为了接近自己,想要套出自己的秘密。

    “周漪老师,不知道您和王冬怎么来了?是有什么事情吗?”霍雨浩糯糯的询问道,

    周漪心想,“这是昊天宗看上你了啊,傻小子,你怎么就这么笨呢。你要知道,昊天宗到了现在依旧是全大陆的第一宗门,哪怕是隐世了。”

    但周漪却是和蔼的说道,“雨浩,王冬不是你的好朋友吗?他有事情想要寻找你,所以你们先聊聊吧,老师我先走了。”

    王冬先是对周漪感谢道,“多谢老师。”

    周漪却是说道,“放心吧,这件事情是院长大人吩咐的,没有人胆敢说三道四的。”

    说完之后,周漪便主动的打开了房间门,然后自己离开了,

    留下霍雨浩呆愣在原地,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王冬,

    霍雨浩有些难以接受的询问道,“王冬?你是女生?”

    王冬傲然的说道,“对啊,我的真名叫王冬儿,怎么样,本小姐回来和你同宿舍了,高不高兴,开不开心?”

    霍雨浩呆愣的点了点头,道,“开,开心。”

    “开心,那就给本小姐,啊,不是,是给本少爷笑一个。”王冬轻佻的挑起霍雨浩的下巴,看着这位现如今的唐门门主,心中想道,待会儿就得让她加入唐门才行。

    但此刻霍雨浩脑海之中的天梦冰蚕好像是睡死了一样,愣是没有半点反应,任由霍雨浩与其沟通都得不到回应。

    霍雨浩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他从没见过王冬这类愣是要和他一个宿舍的女生。

    霍雨浩现在掌控的秘密就是天梦冰蚕,以及唐门功法,这些都是他的秘密,他是不会告诉王冬的,至少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