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60:叫生活就像那啥,不能反抗,就好好享受吗?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60:叫生活就像那啥,不能反抗,就好好享受吗?(2/4)

章节列表
未婚妻,你先出去吧。”

    ‘轰,’云飞扬听了之后,整个脑子都炸冒烟了。

    马小桃更是脸色瞬间便红了起来,就像是被开水煮过的基围虾一样。

    不可思议的看着张乐萱,说不出一句话来。

    “张乐萱,你别污蔑我啊,你什么时候成了我未婚妻了,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汤也别乱喝啊,喂,”云飞扬的反驳,让马小桃好像找到了那么一丁点儿勇气一样。

    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张乐萱,毕竟讲话也需要证据的啊。

    张乐萱笑了笑,

    伸手进自己的领口中掏出一枚精致的萌兔魂导器出来,

    捏在手上,凝视着云飞扬,厉声询问道,

    “我就问你,这枚魂导器是不是你送我的。你还说过这是你家的传家宝是吧。你就回答是或不是。”

    马小桃双眼绯红的看着云飞扬,想要看看他是否会否定大师姐,这样她就觉得她可以理直气壮的和大师姐张乐萱抗衡了,毕竟张乐萱可是她从小到大的偶像啊。

    “是,可这·····”云飞扬想解释,这是送给她的赔礼,毕竟打劫了她,而且狗系统也规定了,必须送,不送就得收回奖励啊啊。

    奈何云飞扬还没有解释完,刚说了三个字。

    张乐萱便再次厉声道,“你承认就好。”

    云飞扬是有苦说不出啊,他承认,他承认个锤子,

    张乐萱将视线转移到马小桃身上,柔和的说道,“小桃,放心,他是个负责任的人,绝对不会对你始乱终弃的,你就放心吧!”

    马小桃脸色娇艳欲滴的点了点头,就像是邻家姑娘一样羞涩的低下了头。

    云飞扬都傻眼了,

    “喂,张乐萱,什么是始乱终弃,你别胡说八道啊,还有谁是你未、未、、、未”云飞扬说到未,之后嘴便被张乐萱快速的给捂住了。

    “可是大师姐,云飞扬他不是有夫人吗?”马小桃须弥之间便想起了之前看的资料里显示,云飞扬的夫人叫影轻舞,是一位二十五级的大魂师。

    “这个不要紧,斗罗大陆三妻四妾很正常,我喜欢他,我就愿意和他在一起,不就可以了。管那么多干嘛?就算不嫁,得到他也是好的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