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65:为她疯,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65:为她疯,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1/4)

章节列表
    斗罗大陆,神界,

    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处烈火在燃烧一样的宫殿,

    散发着相当恐怖的高温,周围皆是一片荒芜之地,若是说寸草不生,也不为过。

    这便是神界二级神祇,凤凰之神,马红俊的宫殿。

    宫殿内,一位身高不到一米七,身穿红衣,四百多斤重的胖子,长相猥琐,一头莫西干的红色头发,周身有着恐怖高温的火焰围绕着,仿佛是要毁灭一切一般。

    来到神界过了二十多年,斗罗大陆已经过了上万年时光,

    这让这位神界二级神祇巅峰实力的凤凰之神,用杯子解决了自己二十多年的需求。

    突然之间,他感觉到自己体内的武魂突然之间便开始了反噬,让他有些莫名其妙。

    “这是怎么回事?”眉头一拧,喃喃自语道。

    马红俊立刻停止了修炼,现在他身处神界,自然不能够像当初在斗罗大陆上那样嚣张跋扈,随便找个人就用强,神界不是每个神女都是像万年前史莱克学院之中那个柔柔弱弱的翠花,毕竟他自己没有那个实力。

    况且,神界的这么多年来,他和唐三神王的关系也不那么好了。

    当初成神的时候,马红俊期待能将白沉香带上神界,

    然,唐三却是告诉他规则不允许,

    可等马红俊上了神界之后,才发现,唐三所谓的规则就是狗屁,

    情绪之神融念冰,不就是一位一级神祇,但他带了八位老婆上神界呢。

    最后马红俊又去恳求唐三,让他同意将白沉香带上神界,

    可·唐三告诉马红俊,他身为执法神,必须遵守神界的规则,不能违背,拒绝了马红俊,

    其实马红俊知道,上了神界之后,他便有了永恒的寿命,

    原本以为神界有很多姑娘会喜欢他,一个白沉香那有神女香,

    可是他哪里又知晓,等他到了神界之后,身体又开始膨胀起来,长相又变的猥琐起来,丑陋不堪的模样,别说神女了,就连一些雌性的神兽都觉得他丑,恶心。

    所以在他上了神界之后才想起白沉香对他的好,对他的温柔,对他言听计从,才会再次去恳求唐三帮忙,但依旧是被拒绝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