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8:我叫高压锅,日后有缘再见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8:我叫高压锅,日后有缘再见(1/3)

章节列表
    暮色笼罩下的天斗城,狭窄,幽深的巷子中,

    唐雅丢给对方一枚金魂币之后,便察觉对方像个二傻子一样,笑的很是开心。

    那比往日少了几分灵动的双眼,好奇的观察着云飞扬,

    片刻后,唐雅有些为难的开口询问道,“你接下有什么打算吗?”

    “嗯?”云飞扬被系统的奖励冲昏了头脑,正处于开心状态呢,被唐雅如此一问,下意识的便回道,“当然是继续打劫了啊。”

    可立刻发觉了不对,立即改口道,“不是,当然是接下来找个地方好好修炼才行了啊。”

    “你呢?”云飞扬反问道,

    唐雅心中很是痛苦,有些失魂的说道,“我准备先将我的父母安葬了,然后前往史莱克城,史莱克学院去学习,我现在已经是大魂师呢,再过不久就会突破到三十级,如今家人没了,只能去史莱克学院寻求帮助了。”唐雅有进入史莱克学院学习的条件,那就是唐门的名额。

    “嗯,”云飞扬轻轻的点了点头,随即从空间戒指当中取出一枚可爱,且看上去萌萌哒魂导器吊坠,

    再次认真的说道,“这枚是储物魂导器,送给你了。”说完之后将萌兔魂导器向唐雅一抛,

    唐雅接过之后放在手中细细打量着,

    魂导器仿佛是浑然一体的,做工极为精巧细致,唐雅倒是没有客气的将萌兔魂导器吊坠,戴在了她那雪白的脖颈上。

    云飞扬对于狗系统安排的任务虽然嗤之以鼻,但还是得认真完成,不然估摸着又会被扣除各种奖励也说不定。

    嗅着自己浑身衣袍之上的血腥气味,让云飞扬不由的有些难受。

    云飞扬心中清楚,就自己现在的这副鬼样子,若是去酒店,绝对会被人举报,然后将他抓起来。

    决定还是寻一处地方先将身上清洗一下,换套衣服好了。

    云风扬起身,扭头看向唐雅,说道,“姑娘,告辞了。”

    唐雅则是十分落魄的问道,“我叫唐雅,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日后我也可以记住你的恩情。”

    “我叫高压锅,好了,我先走了,你多保重。日后若是有缘再见吧。”现在是晚上,天斗城是宵禁的,但云飞扬有的是办法啊,他要出城是很简单的。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