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69:张乐宣,番外。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69:张乐宣,番外。(1/4)

章节列表
    张乐萱回到自己的闺房中之后,很快便沉沉的睡下了。

    不知不觉张乐宣便来到了幻境之中。

    小时候的张乐萱觉醒武魂,月,之后,

    便开始测试先天魂力。

    然而那枚测试魂力的水晶球却是在张乐萱的巧手放上去之后,轰然碎裂。

    这一幕把六岁的张乐萱都吓着了,

    随即又换了一枚更好的水晶球再次为她测试先天魂力,

    “大小姐是先天十五级魂力啊,可喜可贺啊。”张家众人都十分开心,

    张乐萱的娘亲却是眉头紧锁起来,对着所有下人呵斥道,“今天这事谁不许说出去,否则开除出张家,都明白了吗?”

    张乐萱的娘亲是一位三十多岁的美妇人,喜欢穿一身碎花长裙,气质高冷,但却从小就宠爱张乐萱,教导张乐萱做人做事的道理,尤其是告诉张乐萱,长大了之后一定要懂得报恩,千万别偷取别人的东西。

    父亲早亡,张乐萱的娘亲,一个人支撑着诺大的张家,百来张口需要吃饭呢,

    她是一位魂斗罗,武魂也是月,张乐萱完美的继承了她的武魂,但天赋却是高了她许多,

    她担忧,她担忧有人会对自己的宝贝女儿不利,

    所以时时刻刻都将张乐萱带在身边,亲自教导,

    她知晓,张乐萱的天赋有多可怕,先天十五级魂力,这样的天赋,足以让一些大势力争抢了,

    她也明白,所谓天才,那得成长起来才算天才,

    不然像她们一个城市之中隔壁不远处唐家的三少爷,

    唐狗蛋儿,顶级棒槌武魂,先天满魂力在吸收第一魂环的时候就炸了,成了碎肉。

    然、哪位教导唐狗蛋儿的老师当时就跑路了,

    这让唐家立了一个规矩,对于史莱克学院的人,永不录用。

    他们一家被整史莱克学院坑的不轻,

    唐家的人把整个家族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唐狗蛋儿的身上,却不曾想被哪位教导他魂师修炼的老师坑的尸骨无存。

    但对方居然还是史莱克学院毕业的,

    他们家族也就只是个小家族罢了,哪里能去找史莱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