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72:我艹,好大的暗器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72:我艹,好大的暗器(1/3)

章节列表
    唐三额间冒着冷汗,在地上颤颤巍巍的往鬼见愁方向爬去。

    忍受了及其强大痛苦的唐三,咬着牙一步一步的往鬼见愁方向爬了去过。

    “唐三,你只有从鬼见愁上面跳下去摔死,才能够穿越到斗罗大陆哦,你要是再不快点回来,你家的小舞妹妹可能就要怀孕了哦。”一道机械,冰冷,让人听不出有情绪波动的声音在唐三的脑海中回荡着。

    唐三从这道声音就知道这是乾坤问清谷现在的主人掌握的,也就是hi说他唐三,现在一样处于乾坤问清谷之中,但是他唐三却是走不出幻境,

    但唐三立即想到了一种可能,难道对方是想给他考验,想要验证他是否有继续变强大的心,就像万年前海神波塞冬和修罗神传神位给他的时候一样,让他完成考验之后就地成神,这次的神这么强大,想必绝对不一般,可能他未来一统神界所有的区域,这一切都不是梦。

    “对,这一切都想必是对方给我的考验,想要我成为世界之主,将比这个还要重要的位置交给我,让我继承更高的神位与权利,才给我安排如此残酷的幻境,所以我绝对不能够死,”唐三拖着半残之躯向鬼见愁方向爬去,

    唐门的人已经没有理唐三了,毕竟此刻的唐三在唐门眼中早就已经成了废物,内力被废的唐三已经丝毫没有威胁了。

    唐三心中想着,“成大事者,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所以我依旧还是天命之子,只要我在此从鬼见愁跳下去,那么也就是说掌控乾坤问清谷的大能可能会传位给我。这一切都是对方给我的考验,测试我心性之类的,是否是有一颗勇敢向前拼搏的心。”

    “所以说我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幻境,一切都是虚妄的,我只是在经历一种考验而已,”唐三想着想着,眼神变的更加坚毅起来,不由的对乾坤问情谷之中折磨他们的那道声音的主人露出了崇拜的目光。

    在唐三心中,乾坤问情谷那道声音的主人可比神界的神王修为高太多了,甚至对方能够将他轻松松的捏成渣渣。

    不管唐三如何想,坚强的唐三慢慢的向着鬼见愁方向爬去,

    他没有内力,龙须针已经将他的蛋给打碎了,

    他无法反抗,只能任由哪里的肌肉蜷缩起来,牙龈紧咬,强忍着比兔子分娩时候还要疼痛几分的痛苦,双手扒拉着,想鬼见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