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76:打劫,加倍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76:打劫,加倍(1/3)

章节列表
    “这种蛋疼符,只有十张,如今已经消耗掉了四张,情绪之神,融念冰一张,泰坦巨猿,二明一张,唐晨一张,现如今唐昊又一张。虽然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想必,效果是不错的。只是这第五张,到底给谁呢?”云飞扬看着手中金灿灿的符箓,有些不想收起来,

    这是一种终极符箓,他现在即使学会了自己画符箓,也没那个本事画出这种符箓,而且他自己画的,无非就是些倒霉符,以及一些需要肢体接触才能给对方贴身上的符箓。不是这种默念名字,就会对其产生效果的。

    片刻后,云飞扬还是决定把第五张符箓使用了,

    “那就给你使用吧,毕竟你们家族的武魂在万年之前就应该是已经绝迹了的,”心里想完,云飞扬看着金色的符箓,默念了一个人名。

    金色符箓便涣散成了点点金光,消散在了云飞扬手上,

    云飞扬却是阴险的笑了笑,

    随即,一只手揉着腰,一只手撑着伞,缓缓的向着家的方向赶去。

    绵绵的细雨轻轻的打在雨伞上,顺着雨伞缓缓滴落。

    由于下雨的原因,史莱克城中的街道上并没有那么的喧嚣,

    即使再繁华的街道,也由于下雨,导致许多的人出行不便,人群熙熙攘攘的。

    云飞扬的身后,有着一名,肌肤黝黑,肌肉健硕,脑袋上包着头巾的男子,鬼鬼祟祟的跟着。

    到了家,

    推门进了院子,

    影轻舞今天倒是没在院子的秋千上坐着,

    穿过院子,进入客厅,

    云飞扬只见一身红衣长裙的云小梳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磕着瓜子,随即将雨伞放在了墙角,笑着问道,“轻舞呢?”

    云小梳磕着瓜子,眼神瞟了瞟楼梯,意思便是,‘你的媳妇儿还在睡觉,还没有起床呢。’

    秒懂的云飞扬,给了云小梳一个,‘你继续吃、’的眼神,就抬着步子,小心翼翼的上楼了。

    轻轻的打开门锁,云飞扬便进了二楼卧室的房间,

    金色的绒毯,将女子的娇躯盖住,三千青丝显得很是凌乱,纤长的睫毛轻轻颤了颤,似乎有即将醒来的征兆。

    云飞扬小心翼翼的绕到另外一边,麻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