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79:思兔三绝,第三绝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79:思兔三绝,第三绝(1/4)

章节列表
    乾坤问情谷,

    一道金色湖水凝聚成型的巴掌,飞到唐三等人的上空,

    唐三惊呼,“从天而降的掌法,快,大家快防御。”

    “蓝银皇领域,海神领域,修罗领域,魂骨铠甲。”唐三将自身的所有防御都用上了,但看到半空中,那道徐徐落下的手掌,心中冷汗凌冽,

    “思兔三绝,思兔拳,兔死人悲,”唐三使用出他在乾坤问情谷之中自己领悟的思兔三绝,

    唐三双眸立即留下泪水,思兔三绝,思兔拳的效果,

    重现万年之前小舞献祭之时的场景,

    十万年小舞献祭给他的能量增加两倍,轰击而出,拳头轰出,一道粉色的兔子身影便随即轰向金色的巨掌。

    第一绝,思兔剑,狡兔三窟,这招唐三已经使用过了,对这金色的巨大手掌,造不成任何伤害。

    第二绝,思兔掌,守株待兔,也用过了,

    现如今唐三要拿出他的第三绝,

    唐三一双紫色的双瞳,泪如雨下,伤心欲绝,万年前流氓兔献祭给他的场景,何其的熟悉!

    “九宝转出有琉璃,九宝真身,九宝有名,一曰力,二曰速,三曰魂,四曰御,五曰增,”

    宁荣荣摊开双手,九层琉璃宝塔瞬间流光四溢,彩光漫天,

    从塔身上,每层都释放出一层彩光,汇聚到半空之时,再同时降下,几道彩光迅速的融入唐三等人的体内。

    奥斯卡大喊一声,“劳资有根镜像肠,坚挺吧,金苍蝇。”一双看似迷人的桃花眼,猥琐的看着宁荣荣,奥斯卡的手中很快的出现了好几根长短不一的大香肠。

    “三哥,荣荣,沐白,竹清,接住。”奥斯卡将他的第七魂技,坚挺吧金苍蝇,分给了另外四人,

    他的第七魂技是一道全属性增幅百分之百的神技,这道神技的厉害之处,宁荣荣是深有所感的。

    一只巨大的幽冥神虎吃下了两根坚挺吧金苍蝇,只见其已经达到一级神巅峰实力的幽冥神虎,昂首,挺胸,似乎是在对着金色的手掌挑衅一般,嘶吼一声,

    更不可思议的是,服用了坚挺,金苍蝇的幽冥神虎,甚至主动的攻击金色的巨大手掌,

    一声巨大的虎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