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83:白衣长裙,飘逸自然, 红衣纱裙,异域之美,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83:白衣长裙,飘逸自然, 红衣纱裙,异域之美,(1/5)

章节列表
    言少哲目光紧紧的盯着泛着金光,

    宛如水晶般的躯干魂骨,

    光明凤凰躯干魂骨啊,

    要知道他的武魂就是光明凤凰呢,这可是和他武魂百分百契合的啊。

    虽然他也不知道影轻舞的光明凤凰躯干魂骨是如何得来的。

    这些事情他自然不会多问,但,他羡慕的紧。

    片刻后言少哲沉寂下来,摇了摇头,说道,“这事儿,我不能一个人做主,我还得询问一下小桃的意见,毕竟她才是当事人,希望云夫人能够理解。”

    “嗯,我当然理解,那就走吧,事不宜迟,我也想和这颗把我家猪差点喂饱的奇女子见一见面。”影轻舞表情木讷,看不出喜怒,十分随意的回道。

    言少哲淡淡的说道,“云夫人稍安,这事情我和小桃先谈谈,看看她的意见如何吧,当然如果她不愿意的话,我这个当老师的是绝对不会强迫她的。”

    影轻舞也沉思片刻后,道,“那行,言院长,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才是,我相信你是一位好老师。”

    言少哲强忍着诱惑,将办公桌上泛着金光的水晶状骨骼推到影轻舞身前,艰难的开口说道,“这枚魂骨你还是先带回去吧。若是这件事情成了的话,到时候我再收也不迟。”

    在言少哲看来,这关系到马小桃的终身幸福,其实他认为马小桃若是愿意嫁给云飞扬也不错,至少不用担心被自己的武魂反噬了。

    但史莱克学院海神阁的那群宿老们就不好解决了,

    他估计会在海神阁会议上碰钉子,

    影轻舞淡淡的笑道,“放心吧,言院长的人品我信得过,一定是不会以势压人抢夺小女子的魂骨的,当然这枚魂骨自然就先放在你这里好了。”

    影轻舞起身,整理了一下被压的有那么些褶皱的轻纱长裙,说道,“那么,言院长,小女子告退。”

    影轻舞说完也不再给言少哲说话的机会,转身就和云小梳离开了言少哲的办公室。

    言少哲在办公室之中陷入了沉思当中,

    对史莱克学院来讲,什么是最重要的,那当然是史莱克学院的名声,

    以及史莱克学院全大陆魂师精英大赛几乎上万年来都是冠军队伍的荣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