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84:马小桃【求推荐票,求追读!】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84:马小桃【求推荐票,求追读!】(2/3)

章节列表
的聘礼,你收起来不就好了?就为了这事?你需要开会?”

    说话之人便是史莱克学院武魂系副院长,蔡媚儿,同时也是言少哲的妻子,

    在她认为,这块魂骨和言少哲简直是百分百契合,加上言少哲对马小桃本就视如己出,去询问马小桃不就好了,干嘛开海神阁会议,简直就是浪费大家的时间。

    坐在首位的穆恩佝偻着那残破的身子,看着言少哲身前,放在桌面上的躯干魂骨,他有些为难,心中则是在思考,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片刻后,穆恩沉吟道,“少哲,这样吧,你先把魂骨收起来,问问小桃的意愿,等到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结束后再说这事儿,毕竟小桃如今的年纪还能够参加一次大赛,为了史莱克学院的荣誉万无一失,所以先将这件事情隔一边吧。”

    众人都认为穆恩说的很有道理,于是都点了点头。

    穆恩心中清楚,马小桃如今不到二十岁,便已经是魂帝修为,为了史莱克学院的荣誉,他当然不愿意就这样的放走马小桃。

    所以看在十万年躯干魂骨的份上,那就只能让马小桃参加完一年后的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才行啊。

    随即史莱克学院海神阁会议上,穆恩又吩咐了言少哲让他多培养新人,尤其是在接下来的新生大比上。

    言少哲自然的将光明凤凰躯干魂骨给收了起来,

    这场海神阁会议就草草了事。

    出了海神阁,蔡媚儿瞪了言少哲一眼,

    将言少哲瞪的有些莫名其妙,

    随即便各忙各的去了。

    史莱克学院,内院。

    言少哲找到了正在努力修炼的马小桃。

    看着自己辛苦培养的白菜被猪给拱过了,言少哲是说不出那种滋味。

    但还是为马小桃开心,毕竟,至少那头猪还算有点良知。

    拱了白菜,还知道花点代价继续拱。

    “老师,你怎么来了?”马小桃见到言少哲,心中也有一些开心,还以为自己的老师又把那头猪给她打包送过来了呢。

    “咳咳,走吧,过去坐坐。”言少哲走在前面,马小桃紧随其后,来到了休息室,

    言少哲看着马小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