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85:你又是哪块叉烧【求月票,推荐票,】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85:你又是哪块叉烧【求月票,推荐票,】(2/3)

章节列表
代理班长。”

    看见江辞小萝莉是班长,云飞扬立即就明白了,木槿班主任是如何想的了,

    江辞成长起来,到时候打新生一班的脸,这叫杀人诛心啊,

    你周漪不是嫌弃学生,要开除的吗?

    我九班就选她当班长,气死你个老巫婆,

    但这一切的前提是江辞得成长起来才行。

    “很好,操场上集合。”云飞扬话音一落。

    整个新生九班都是闻风而动,教室里全是课桌挪动,以及向教室外面跑的脚步声音。

    云飞扬也来到教室外面,

    很不巧,周漪的新生一班也要训练,锻炼学生们负重长跑,

    但是今天,云飞扬不会和新生一班的学生们抢赛道。

    而是在场中间,一群学生围绕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圈,云飞扬站在其中,严肃的说道,“现在开始,强攻对强攻,辅助对辅助,两人一组,”

    云飞扬见新生九班的学生们都在开始选择自己的搭档,嘴角掀起一抹阴谋得逞的笑容。

    在新生九班自己寻找搭档的瞬间,

    云飞扬注意到了一位有着异色瞳孔,身材火辣的女子,负重在操场上小跑着,很是努力。

    随即又再次看了看哪位昨天胆敢调戏自己媳妇儿,满头金发的叉烧一眼。

    嘴角这一刻是掀起一抹冷笑。

    云飞扬来到跑道上面,拦住了女子前行的方向,

    朱露有些懵圈,不知道这位老师为什么前来拦住她,但还是礼貌的说道,“云,云老师好。”

    “嗯,你好啊,朱露,不用那么见外的,你可以叫我飞扬哥哥。”云飞扬脸上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让人觉得有一种亲近之感。

    朱露微微张开红唇,有些惊讶,没有说话,心中暗想,“这云老师是今天吃错药了吗?”

    那一双异色的双瞳很是美丽,配上那张小脸,让云飞扬都不由的感叹,虽然算不上是绝色,但也是属于难得的美人胚子了。

    戴华斌那块叉烧居然如此贪心,更离谱的居然是对方千不该万不该,把主意打到自己媳妇儿身上来。

    云飞扬淡淡的看着朱露,戴华斌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