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86:你来呀,你过来呀,我可不怕你的锤子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86:你来呀,你过来呀,我可不怕你的锤子(1/3)

章节列表
    云飞扬先是对江辞小班长面无表情的说道,“我知道了,你先归队。”

    “是,云老师。”

    随即云飞扬再次面上带着微微的笑意看着朱露,如沐春风般的说道,“朱露小姐,今天下午,我就在史莱克学院门外的格调咖啡厅等你哟。”

    说完之后,云飞扬掉头便离开了,走向新生九班。

    戴华斌则是差点气死,一双虎爪捏的是咔咔作响,很想将云飞扬撕成碎片,但是他却做不到啊,只能将怒火发泄在朱露身上。

    “朱露,你可以啊,居然勾搭上了老师,”戴华斌阴恻恻的冷笑道。

    朱露害怕戴华斌误会,赶紧摆手说道,“我没有,华斌,你不要误会我,我没有,你千万别误会啊。”

    刚走不远的云飞扬传音给朱露说道,“朱露小姐,我是真诚的邀请你喝杯下午茶而已,当然是一点别的心思都没有,但是若是有人阻止的话,那我就会对阻止你与我喝下午茶的人不客气了。”

    这道声音在朱露的脑海之中轰然炸响,

    威胁,

    赤裸裸的威胁,

    让朱露心中焦急无比,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现在如何向戴华斌解释,可能都是枉然。

    然而戴华斌却是鄙夷的看了一眼朱露,‘贱人。’随即便小跑离开了。

    朱露停在原地,想哭,但现在却是在上课,于是只能一边跑,一边流泪。

    她也无辜啊,

    她从来就没有招惹过九班的云飞扬老师,可对方邀请她喝下午茶,她现在还不能拒绝,她现在只能默默的流着眼泪。

    周漪却是面带冷笑的看着这一幕,内心,“呵呵呵。”

    云飞扬已经来到了新生九班队伍中,想着刚才戴华斌那块叉烧的模样,心中有种莫名的舒爽,

    胆敢调戏自己的媳妇儿,那你就得付出媳妇儿被调戏的代价。

    云飞扬站在队伍当中,冷着脸,开口说道,“现在开始,两人一组开始战斗,把你们的魂技都给我使用出来,什么最强的攻击技能之类,都不要和对方客气,就把对方当成是你的杀父仇人一样对待就行了。”

    新生九班,“·········”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