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87:一群菜鸡【求月票,求推荐票】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87:一群菜鸡【求月票,求推荐票】(1/3)

章节列表
    广场上,史莱克新生九班,

    江辞和巫风,愣是打的难舍难分,但最终江辞还是被巫风给摁在了地上一顿打。

    巫风一边拳头雨点般的打在满眼猩红的江辞脸上,一边口绽莲花,吐沫星子漫天飞扬,“我让你凶,我让你不给我班长,我让你偏心一个废物。”

    江辞在地上被巫风摁住,但也不是省油的灯,拳头落如冰雹一样的打在巫风的胸口,“老巫婆,我让你开除我,让你不把我当人,我让你自以为是,”

    不过好在有云飞扬的领域护着,没有让新生一班的那群学员和周漪老太太听见,否则的话周漪绝对会来找云飞扬的麻烦,

    至于前一刻还是关系很好的姐妹,可为什么这一刻,就好像成了仇人了呢。

    因为在两人战斗的时候,云飞扬实在看不下去了,看着两人软绵绵的攻击,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多年相敬如宾的夫妻嬉戏打闹呢。

    因此云飞扬让她们彼此都把对方当成是自己最仇恨的人。

    倒没想到彼此还真来劲了,

    “好了,停下来,”云飞扬不得不阻止,看着架势,再打下去,说不准新生九班的学员们都要吓哭了。

    江辞的脸肿的像猪头,巫风也好不到那去,本就比较大的(● ̄(エ) ̄●)熊猫,变的又大了那么一点,但就是不那么平衡。

    云飞扬只能冰皇啸月枪出手,长枪直指苍穹,第一魂环闪烁了一下,

    枪尖上飘落两瓣琉璃色,状如水晶般的海棠花瓣。

    徐徐落下,融入进两人的身体内,

    巫风瞬间打了个激灵,身上被江辞锤的伤也瞬间好了。

    当花瓣融入江辞的体内,只见她那肿的像猪头一样的脸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复原。

    双眼也不再猩红,而是缓缓的恢复了灵动之色。

    江辞和巫风四目相对。

    “巫风,你骑在我身上干嘛,快点起开。”江辞小班长脸色羞红的厉害,灵动的双眼看见周围被同学们围着,就像是观看大熊猫一样的眼神,尴尬的她都想用脚趾头抠出一座双子星大厦。

    巫风也恢复了清明,立即回过神来,迅速的起身,来到宁天身后,乖乖的站着,

    娇小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