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 【45】奇葩母亲,亲妈给儿子守夜也要钱!!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45】奇葩母亲,亲妈给儿子守夜也要钱!!(1/3)

章节列表
    回到家,被一大爷和三大爷放到床上之后。

    许大茂立马就没事人一样坐起来,然后在那对一大爷竖起大拇指来说道;“一大爷,你不愧是我的一大爷,办事情绝对的公平公正,对自己的徒弟都没有一星半点的偏袒!!”

    “是我公平公正吗,是你小子不当人好吧!!”

    “那么大力的一脚,你就不怕给人干废了啊?”

    没好气的回了许大茂几句之后,一大爷就直接丢下许大茂,起身对三大爷说道;“走,老阎,我们一起去医院看看贾东旭那边怎么样了去,作为大院的一大爷和三大爷不到场说不过去。”

    “许大茂,你一大爷说得没错,你小子太不当人了,他当时只是给你那个选择而已,结果你小子竟然把人往断子绝....也幸好他已经有个儿子了,不然等他好了肯定找你玩命。”跟着一大爷说了许大茂几句之后,三大爷立马就跟着一大爷离开了许大茂家了。

    从许大茂家带着三大爷离开后,一大爷先是回自家去推了一下单车,再然后他就骑着单车载着三大爷朝医院那边赶去了。

    赶到医院将单车锁好之后,一大爷就又带着三大爷匆匆忙忙的去找二大爷他们了解情况去了;“老刘,现在东旭是什么情况??”

    “许大茂的那一脚有点狠,医生说需要做手术,然后贾东旭的那玩意可能要摘除掉一个了。”

    看到是一大爷和三大爷过来了后,二大爷立马就在那一边将付款单递给他们,一边开口对他们说起了贾东旭的情况来了。

    在二大爷说完话之后,贾张氏立马在一旁接着说道;“一大爷,三大爷,许大茂把我家东旭给打成这样了,这个事情不可能就这样算了啊!!

    这个事情,你们得给我们家东旭主持公道,特别是你一大爷,你是我们家东旭的师傅,你可不能让你徒弟心寒了啊!!”

    “你现在给我闭嘴,什么话都不要说!!”

    “现在这个事情要怎么处理先放一边去,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是给东旭治好了!!”

    开口让贾张氏这个碍事的存在闭嘴后,一大爷见给贾东旭做手术的医生出来了,于是便连忙上前去询问道;“医生,伤者现在怎么样了,手术成功不成功啊??”

    “手术很成功,我们已经顺利的帮伤者摘除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