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 【7】继承者们的战斗,新宠傻柱vs旧爱贾东旭!!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7】继承者们的战斗,新宠傻柱vs旧爱贾东旭!!(1/3)

章节列表
    听到许大茂的叫喊,一大爷只感觉嘴里的牙有点疼。

    因为他知道,许大茂的这一喊,这饭钱他就躲不掉的了。

    “放了,放了,把他的饭钱跟我这边的一起算算,我帮他出这钱了。”知道躲不过了,所以一大爷直接就对按住许大茂的服务员摆手,示意他放了许大茂,并表示起自己会给他饭钱来了。

    听到有人给饭钱,饭店的服务员便立马松开许大茂在那骂骂咧咧的说道;“小子,没带钱就不要出来吃饭,带着一大帮的朋友出来吃饭,结果连埋单的钱都没有,丢人不??”

    “今天出门着急,穿错裤子了,我另外一条裤子的钱是够的,这条裤子就差了一点点而已,再说我一大爷这不是给我埋单了吗,哥你们不是没吃亏吗??”面对服务员的训喝,许大茂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是陪笑着在那喊起人哥来了,喊得一大爷都没脸看了。

    许大茂这人有点犯贱,在四合院的时候被傻柱拍一下,他能嗷嗷的大叫半天。

    但在外面,挨别人揍了他不但不会嗷嗷叫,而且还会舔着脸去管人叫哥。

    不过他也坏,你千万别给他找到报仇的机会,不然他敢一脚给你踹进茅坑里,外加再补一块大石头下去。

    知道许大茂性格的一大爷,在无语的拿钱埋单后,就直接自己去端饭菜到一边吃去了;“许大茂,人都给你放了,你不回家去还在这干嘛啊,等着你的那些酒肉朋友回来接你啊??”

    “朋友,朋友,这些都是朋友,我们刚才闹着玩的呢,那啥一大爷谢谢了啊,回头我问我爸要钱,要到了我立马就还你。”面对一大爷的话,许大茂本来还想嘻嘻哈哈的糊弄的,但一大爷一瞪眼他立马就怂了,乖乖的就告辞离开回家去了。

    没再回答许大茂的话,一大爷在随意的看了离开的许大茂一眼后,就直接转过身去吃他的午饭去了。

    他的午饭可没有许大茂那些人吃得奢侈,他就要了一个瘦肉炒白菜和二两米饭而已。

    不过饭菜虽然简单,但是一大爷却吃得很满足。

    因为这猪肉炒白菜是真的猪肉炒白菜,里面猪肉和白菜是对称的,而且油水还很足。

    身体原本因为前身节约而很缺油水的一大爷,吃着吃着直接就吃嗨了,连汤汁都给吃完了,吃得服务员差点以为一大爷是那他家的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