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 【8】易中海真的是,老好人一个!!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8】易中海真的是,老好人一个!!(1/3)

章节列表
    看到傻柱煮出来的面条,贾东旭本来是打算给它砸了的。

    结果面条实在是太香了,让他一时没忍住就给它端起来吃了。

    吃完面条之后,贾东旭就直接把筷子往桌子上面一摔,大声的对傻柱训喝道;“傻柱,大家都知道一大爷是我师傅,他本人更是对我比对亲生儿子还要好!!

    我结婚他出钱,我媳妇生孩子他出钱,我妈受伤他出钱,他的东西就跟我的东西一样,我想要就能过去拿走。

    可你明知道这一点,你为什么还要让我师傅给你准备相亲的钱啊??

    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他给你准备这相亲的钱的原因,他出现了第一次拒绝给我钱的情况了,所以你做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啊,你怎么能跟我抢我师傅啊??”

    已经用一碗面条还掉了自己恩情了。

    所以傻柱面对贾东旭的指责,直接就在那一脸冷笑的说道;“贾东旭,你今天算是让我见识到什么叫作真正的无耻了。

    你结婚的钱不是一大爷出的,而是你们家问一大爷借钱来买缝纫机的!!

    你媳妇生孩子他之所以借钱给你,那是因为你媳妇难产不动手术是会死人的!!

    你妈那也不是受伤,她是去隔壁偷鸡蛋,腿让人给一棍子打断了。

    外加这些事情,我们四合院的人都是知道的,所以你是怎么能这么无耻到把一大爷的借钱给说成是出钱的啊??

    你就算不打算还一大爷钱,你也不能把无耻给表现得这么理直气壮吧,树还要皮呢,你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啊??”

    傻柱的臭嘴是真的能说,一顿巴巴的给贾东旭都给说不会了。

    同时,他也跟厨房里面的大家伙说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了。

    “不是吧,贾东旭这未免也太无耻了吧,这问别人借钱后,竟然直接就不要脸的说人家的钱是给他的了。”

    “好家伙,这简直就是老虎借猪有借无还啊,贾东旭你这么无耻你家人知道吗,还是说你们家人都是这么无耻的啊?”

    “上次这家伙还跟我借钱来着,我这幸好跟他不熟悉没有借给他,要不然我这也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啊。”

    听完傻柱的解释,厨房里面的众人立马就都在那一脸嫌弃的鄙视起贾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