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历史军事 > 《我在武工队》 > 第二集 意外相遇

《我在武工队》 第二集 意外相遇(1/5)

章节列表
    薛大哥带着我到了一处地形复杂之地,后边的伪军对我们是穷追不舍,我和薛大哥只有两个人,冲进人堆儿里是万万行不通的,所以只有拉开距离才能进行作战。

    我们跑到了平时狩猎的林子里,这里野兽繁多,地形也是凹凸不平,尤其是在这黑灯瞎火的时辰,走一步都能摔三回。

    滴!突击步枪模式启动。

    两道电子音先后响起,我们将狙击步枪转换成突击步枪,我们就在土坑子里边开始向后射击,啾啾声不断响起,敌人的惨叫声也是此起彼伏。

    本以为这样就可以将敌军杀个片甲不留,但谁知在我们作战期间,一队日军竟然朝我们这边过来了,日军的武器可要比伪军强得多,轻机枪、手雷什么的应有尽有。

    一瞬间,嘈杂的枪声便将我们包围了起来,手雷那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也是无处不在。

    “薛大哥!”我的头向上一昂,薛大哥立马就蹬上了面前的一棵树,在树上我们便有了优势,现在只需要向敌人堆儿里开枪就是了。

    待到敌人靠近时,我们就要再往远处跑,换下一棵树,我还真是喜欢这种居高临下的射击感觉,但就是有点累人。

    “小贺……你还好么?”薛大哥微微喘着气。

    “歇会儿……歇会儿……”我向薛大哥摆着手,现在也是有点累得慌了。

    我们爬上一棵大树,在这上边临时歇息一下,哎!这些敌人可真是阴魂不散啊,一旦被发现,那可就是如胶似漆,甩也甩不掉。

    可是,现在这也看起来不太对劲儿,我和薛大哥没有人在开枪,我们从准镜中清楚的看到,敌人堆儿里还在不断地有人倒下。

    “小贺,你看最后边那两个伪军,不太对劲儿。”薛大哥也发现了不对。

    “那咱们可得小心点了,那或许是友军。”我说道。

    那二人就躲在队伍最后边跟着这些日军和伪军大喊大叫着,这么混乱的场面,这二人就在将这些敌人悄悄摸摸的撂倒,咔嚓,撂倒,咔嚓……

    我们四个人虽然未谋面,但是却在冥冥之中形成了一种莫名的默契感,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底下的日军和伪军人数渐渐稀少,那二人也是完全放开了,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那二人中有一人身强力壮,威猛无比,手中一把寒光利斧在黑夜中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