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历史军事 > 《我在武工队》 > 第二十三集 不合理的一切

《我在武工队》 第二十三集 不合理的一切(1/2)

章节列表
    “什么?那里变成废墟了?!”

    “鬼子!你在逗我们吗?”我有些疑惑地看向同样是疑惑的井上十一。

    “小贺,虽然他是鬼子,但是我不是啊,我是真真地看见了鬼子在杀鬼子,就是在那个基地里边,哎呀!你不信他总得信我吧。”项长生给了我个眼神。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也不知道他们想要干什么了,这样吧,你们去查一查运尸体的车队,他们的队长叫铃木合川,我想……这一点应该可以帮助你们吧。”井上十一说道,他还真的是配合啊。

    于是,我们就开始分工查询车队情况,几日下来,我们都很顺利,日军全体都是十分安静,一点动作都没有,可以说就是一种静默的状态,诸三爷在城里朋友很多,消息也最广泛,有一天,他带回来一条消息,说是铃木运输队整个都被调走了,我们愣作一团,先是短时间内成为废墟的基地、然后是静默到异常的日军、现在又是铃木运输队被调离,我们想要知道的一切都断了线索,井上十一虽然是知道点什么,但是也有限啊。

    “队长,我今天上了城墙,我看见特战队的人了,他们似乎是在运输很重要的东西,但是距离太远了,准镜里看的东西也有限。”薛大哥跑回来报告。

    “严丸老狗出城了啊。”我抿了抿嘴唇。

    “还有什么情况嘛?”王亮问道。

    “有,很奇怪,守城的没有鬼子,全都是伪军和警察,所以我今天才这么轻易地就上了城墙。”薛大哥反映着。

    王亮点了点头,“行啊,既然如此,咱们就看谁能够沉得住气了,现在除了每天固定的巡视,就不要多加外出了。”

    三队的行踪没了,四队也随之消失了,城里的汉奸走狗也开始肆意妄为了起来,尤其是那位叫牛贵顺的癞蛤蟆,得了势的他是变本加厉,简直是无法无天,相比于警察局长阮二狗,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地痞流氓大无赖!整天整日地横行霸道、欺男霸女,搞得城里是乌烟瘴气民不聊生。

    我们看在眼里,恨在心里,可是我们不能真正地去露面,经过队长分析,这种种迹象都是一个个圈套和陷阱,为的就是剿灭三队和四队,在外围的一队和二队也是没有消息,希望他们也照样安好吧。

    我们看着牛贵顺胡作非为,大家心里都很难受,是个人都想抄起来自己的武器就去弄死他,王亮也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