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印天使》 > 淫印天使(28-35)

《淫印天使》 淫印天使(28-35)(1/37)

章节列表
    28

    明透过自己分身的双眼,看到一脸陶醉的丝。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在浴缸里,明刚伸出双手,轻抚丝的胸部。

    张大嘴巴的丝,呼吸变得急促。她细心舔弄、轻咬明的颈子。明也回舔她头上的触手根部,偶而以鼻子和额头按压末端和茎部

    使劲淫叫的丝,一下就把舌头伸长到极限。明为了给她带来更多刺激,还对着她的触手头发哈气。

    丝咬着双唇,伸出两支触手;先撕开婚纱的胸兜,再缠住明的胸部;力道很轻,又沾了不少丝的唾液。那对巨乳,好像随时都会滑出去,这让她不得不用嘴巴去吸明的右乳房,再以右手托住名的左乳房。

    把头往后仰的明,闭起右眼;尽管她立刻缩起双手、把嘴巴摀住,却还是一连叫了好几声。

    很快的,明的双手离开嘴巴;和表现出害羞的模样比起来,能更顺畅的叫出声,才比较符合她得需求。

    然而,明却还会不自觉的,以手肘遮掩乳房;瞇起眼睛的丝,全身上下的触手又硬了一些。

    明稍微低头,看丝吸吮她的乳头;细嫩的双颊,先是凹陷,然后再迅速鼓起;一次又一次,还不时发出些微的嘶咻声,可见有多卖力。明希望自己真有奶水,能染白丝的口腔与双唇。如此,也能够让她们晚点接吻时,有许多香甜浓郁的点缀。

    再次伸长舌头的明,舌尖先是点在丝的额头上;接着,她舔到丝的右眼。

    丝不仅反射性的眨了下双眼,还乱了呼吸。而在明的轻柔舔弄下,丝尽管有些不习惯,还是试着接受这种新颖的刺激方式。

    在舔舐丝的眼球时,明是很小心的。丝也想回舔──目标也许是明的下巴或嘴角──但明的两只手托着她的胳肢窝,大拇还指按着她的尖窝;如此,肩关节被制住;意思已经够清楚了,而明为了加强效果,还柔声说:“先别动喔。”

    无论是由明掌握主控权,还是舌尖在眼球上滑动的新奇刺激感,都让丝脑内的大半意识变得很模糊。嘴巴微开的后者,一边慢慢哈气,一边专心享受这种有点危险的感觉。明的鼻息让她的耳根苏痒、额头冒汗。

    在轻舔丝的眼球时,明几乎不敢用力;最多只在点到眼头和眼尾的时候,才稍微大胆一些,好像要刻意品尝丝的眼泪一般。结束时,明在丝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