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乳公主-新爱爱乌托邦》 > 母乳公主 新爱爱乌托邦(02)

《母乳公主-新爱爱乌托邦》 母乳公主 新爱爱乌托邦(02)(1/11)

章节列表
    作者:神崎美宙字数:8107

    第二章和女王陛下的初体验

    “……啾哈、席莉丝的嘴巴您感觉如何呢?”早起床就射的虚脱感,让少年失去力气,席莉丝则是微笑询问。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当然很爽,但还没习惯,而且这么突然对心脏实在不好。亚奇拉还在不断喘息,只有点头回应。

    “您还没满足吗……?那要像昨晚样用胸部侍奉吗?当然私处或是臀部,如果亚奇拉先生想要的话,我都会很高兴献上的。”

    虽然确实很疲累,但少年没什么精神的反应看在眼里,席莉丝似乎误会了什么,开始脱掉身上的女仆服。

    “哇哇哇!超爽的!我爽到不行了!”

    “真的吗?那请您不必顾虑直接明说。如果是为了亚奇拉先生,无论哪种要求我都乐意侍奉的。”

    看到少年脸红,席莉丝感到很高兴,把手伸向胸罩后面的扣子。

    “这么说我很高兴……但已经射不出来了……”

    女仆竟然侍奉到这种地步,亚奇拉当然很高兴。虽然听到很有魅力的提案,但这样下去会被榨干的,只能连忙摇头。女仆表情有些遗憾的阴暗表情,但立刻离开床铺整理散乱的女仆服。少年看到也跟着穿回内裤。

    “这样啊……我知道了。那么,亚奇拉先生,今天陛下希望和您共进午餐,您如何决定呢?”

    “咦……?午、午餐……?没关系吗……?”

    女王直接招待的茶会和晚宴,这次还有午餐啊。心情自然很高兴,但光是帮助王女就获得这些招待,让亚奇拉心有不安。

    “没关系的,丝提拉殿下和萝丝玛莉殿下也共同邀请。”

    “真、真的吗?我当然要去!”

    不只克莉丝蒂娜而已,而是王族所有成员的邀请,根本不可能拒绝。而且不只姐姐公主表达好意,对自己出身索托姆、敬而远之的萝丝玛莉,也提出邀请了。

    “既然如此,差不多该开始准备,已经快中午了……”

    “咦、是这个时间了?”

    拉开窗帘看向窗外,太阳高高挂着照耀王城庭园。

    看来连续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