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乳公主-新爱爱乌托邦》 > 母乳公主2(00-02)

《母乳公主-新爱爱乌托邦》 母乳公主2(00-02)(1/31)

章节列表
    作者:kkmanlg字数:23182

    序章

    “……哈啊啊……是、是梦啊……”

    深夜──看见恶梦突然清醒。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下意识起身,看了周围之後,擦掉额头汗水。

    阴暗宽广的房间内,放着豪华家具跟古董。这里是古雷吉王国首都贝鲁哈萨鲁、女王克莉丝蒂娜的寝室,亚奇拉唉声叹气。

    他原本身为敌国索托姆的牢房士兵,但带着俘虏到的古雷吉王女、丝提拉和萝丝玛莉逃走,来到这个国家。自此之後,受到女王跟王女姐妹的热情招待,过着没有点不自由的生活。

    结果,祖国因为革命毁灭,今晚也做个自己成为背叛者,被关进牢里的恶梦。

    “……嗯嗯、亚奇拉……?”

    似乎查觉到了吧,睡在身边的女性,单眼睁开看着这边。有如将人吸进去的异国瞳孔,对上那股视线,身体反射性僵硬。

    毕竟,躺在身边这名女神般的美女,就是克莉丝蒂娜。提雷吉亚。达脱玛莉提耶女王本人。

    “很、很抱歉……把您吵醒了……”

    “不会、不必在意喔……比起我、你流了很多汗呢……”亚奇拉道歉,双眼下意识紧盯着……

    黑暗之中依然清楚可见,水晶般的澄澈肌肤,以及超乎常人的美貌,女王摇晃头性感长发,慢慢优雅起身。

    女王穿着能够看见肌肤的透明睡衣,没有任何内衣。飘散成熟女性气息的肢体,丰满乳房大胆裸露,起身之後毫不在意,温柔抱住红着脸的亚奇拉,“怎么了吗?做了恶梦吗……?”

    脸埋进美女软绵绵的爆乳乳沟,瞬间置身於幸福柔软之中,原本被恶梦搅乱的呼吸和心跳,也自然平静下来,“……那个、呃……是的……”都几岁了还做恶梦,感觉很丢脸,但面对那种让人融化的甜美声音,还是乖乖点头。

    “唉呀、是这样吗?……没事的,妾身在你的身边喔……”

    对於女儿们救命恩人的亚奇拉,女王相当喜欢。给予相当超过的赏赐,而且看成国宾让他住进王城,甚至以古雷吉风格的招待欢迎。

    这个国家给予客人最高级的招待,就是让客人饮用女性胸部挤出来的母乳。而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