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二)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二)(1/28)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二)

    陆尘跟着乱月走去停车场,上了车子,随着车门“砰”的一声关了起来以后,陆尘伸手揽住了她的纤细腰身,乱月开始紧张了起来,全身酥软,脸蛋更加红艳,忽闪忽闪的眼神开始迷茫,口中嗔道:“你看你,猴急什么呀!”

    陆尘搂住乱月的胴体往身上贴,紧按住圆隆的屁股,用坚硬的阴茎顶住她隆起的阴阜,感觉着丰腴熨贴,深情地看着乱月雾蒙蒙的眼睛说道:“我是怕你急!”

    说完,低头轻吻乱月雪白的颈项,轻咬柔嫩的耳珠。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乱月媚眼半眯,樱唇微张:“啊……不要……”

    她急喘着喷出如兰般的香气,陆尘拥着乱月的纤腰,用力拉着她紧贴着自己,低头吻上乱月微微颤抖的红唇。

    乱月紧闭着樱唇,令陆尘的舌头不能进入,他只好先轻舔着她的樱唇。

    她后仰起优美白皙的玉颈,坚挺浑圆的乳峰更向上翘挺,待陆尘放开乱月的樱唇后,她调皮的说道:“呵呵,我就是不让你进来。”

    乱月调皮的表情,更加突出她的美艳,真是个动人的尤物啊。看得陆尘几乎怔了,越发撩动他炽热的欲火,趁乱月张嘴说话时,陆尘立刻吻封着她的小嘴,乱月急忙紧闭上银牙。

    陆尘用手轻抚着乱月雪白的颈项,下滑到浑圆的乳峰用力一握,她柔挺的乳峰给他一揉,不由得娇酥麻软,口中呼叫道:“啊……坏蛋……”

    张开小嘴呼叫时,陆尘的舌头立刻探入她的檀口,追逐起细滑的小香舌。

    乱月终于放弃了伪装开始回应,香滑的舌尖缠卷上陆尘的舌头,陆尘疯狂吸吮檀口里的香甜的津液,乱月的吻带着清新的味道,她一边回应着陆尘的吻,一边用小腹不断摩擦着陆尘的下身。

    每当陆尘的舌头伸过去,她就开始扭动摩擦,手在陆尘后背来回抚摸。陆尘直到喘不过气来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乱月的樱唇。

    乱月双脸酡红,口中嗔道:“坏蛋,现在该高兴了吧!”

    陆尘没有说话,马上拥着她倒在宽敞的座椅上热吻起来,乱月粉臂紧缠住陆尘的脖子用力地抱着陆尘,诱人的香唇狂热的回吻着。柔软湿润的香滑小舌和陆尘的舌头激情交缠。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