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四)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四)(1/27)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四)

    高潮过后的林逸欣听见房间里也安静了下来,林逸欣掏出纸巾清理了下自己的下身,不知道是否应该去敲门,只听见房门内传来了陆尘和乱月说话的声音。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陆尘,现在好受些了吧。”乱月问道。  “恩,谢谢你,乱月你这个小妖精,要是这个时候没有你陪着我我真怕我会崩溃的。”发泄后平静下来的陆尘认真的回答。  “林MM的事情以后你打算怎么办?”乱月关心道。  “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霜云工作室里除了我一个男人就没有别的男人了,而且那天门也都有关的,林逸欣怎么可能会在那天晚上被人迷奸了,我一直调查可是怎么也找不出头绪。”陆尘万万没想到,人是何艺这个“内鬼”带进去,所以再怎么想也想不出个思绪来。  “什么!”门外的林逸欣听到陆尘的话,不由得惊呆了,那天在霜云工作室她是被人迷奸的,夺走她初夜的人竟然不是陆尘,这个信息尤如五雷轰顶般的打击了她,脑海里一片混乱,整个人都呆滞了。  “那你觉得林MM有没有骗你,她并不是那天在霜云工作室失身的?”乱月问道。  “怎么可能呢,逸逸一向洁身自好,我不相信她跟别的男人发生过性关系。”但是陆尘又想到那天林逸欣一反常态的主动和床上放浪表现也不由得怀疑了起来,他不知道林逸欣完全是受到了特制春药的影响才会那样的。  “我不是怀疑林MM,但是也有这个可能,她去国外和她妈妈治病那么长时间,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国外的风气又那么开放,林MM难免受到影响,而且她一回国就主动跟你发生关系,你不觉得奇怪吗?她那么爱你,怕你知道她不是处女后会离开她,所以才会找这样一个借口。”乱月分析道。  “你是说逸逸是在国外失身的,怕我责问她,所以才故意误导我?”随着乱月的思路,陆尘想着林逸欣那天反常的主动,要知道以往林逸欣虽然大胆,但是对与陆尘的亲密举动依旧是放不开的,而回国后没多久,就肯和他上床,也许还真的像乱月所说的在国外被那里的风气影响,他万万没想到这是因为何艺的设计和林逸欣食用了特制春药才造成的,而且也忽略了当时如果林逸欣没有说出那句话的话就不会令他知道林逸欣非处女的事情。  “哪你说我应该怎么办?”陆尘越想越心乱。  “林MM还是很在乎你的,所以你还是装作事情没发生过好了,要不以后你们相互之间心里就有个结。”乱月安慰道。  却不知道里面陆尘和乱月的谈话却对门外偷听的林逸欣雪上加霜。“陆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