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九)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九)(1/27)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二十九)

    许阳看着那水亮的嘴唇他再也忍不住了,扑抱着她吻了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开始的时候,何艺还推拒着许阳“不要,明月在呢,等下她过来了怎么办。”但是许阳没有理会她的抗拒,在一阵的激烈热吻后,何艺慢慢地开始有了回应,舌头和他纠缠起来。

    当他们热吻分开时,唾液就象丝糖一样连在之间,羞的它把头扭向一边。

    许阳嘿嘿一乐,用舌头舔了一下她的耳垂,“嗯……”

    她猛的一哆嗦,呻吟了一下。

    嘿嘿,这是你身体最敏感的地方之一,别以为我不知道,许阳抱着何艺来到沙发上,他用嘴唇夹住的耳垂,轻轻舔它、撕咬,轻轻的向她的耳朵里吹气。

    “咯咯……不要……好痒啊!”

    许阳每吹一次,何艺就痒的直往后摇头。

    许阳慢慢的在何艺后背,臀部抚摸,她的眼睛一片水汪,像是迷雾充满了迷蒙,仿佛是在期待什么,又好像在渴望什么,是那样的美,看得他有点心慌慌。

    他顺着何艺的眼睛瞧下去,她那挺直而高的鼻子微微的伸张着,红润的小嘴,也在微微的轻启。

    许阳的一只手在她的背后轻抚,一只手则隔着衣服,按着她的乳房。而何艺经过许阳的挑逗似乎早己饥渴难奈,热烈的出乎他的意料,她的鼻孔中传出了阵阵的热气,口中也开始轻轻的哼着:“嗯……嗯……嗯……”

    一只手在她白皙丰润的乳房上,揉搓着、轻抚着,许阳的嘴,顺着香唇,渐次的吻到她那雪白的脖子,她的乳房,一寸一点的轻吮着,弄得何艺不住的颤抖,不停的轻哼。

    许阳的嘴终于移到她敏感的乳头,粉红的乳头上,他的舌头像是催情针似的,舔得何艺不住的呻吟:“嗯……嗯……哦……哦……嗯……哦……”

    她的乳头是越舔越硬,硬币大小的乳晕上因兴奋起满了小颗粒,整个乳房也涨的更大更坚挺,变成粉红色,她不时的把乳房向上挺,迎合许阳的抚摩吸舔。

    许阳的另一只手轻轻的按到了何艺那神秘的三角洲,芳草凄凄的阴毛早被淫水沾湿了,她的阴毛浓密而细软,阴唇像发高烧似的,好烫。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