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五)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五)(1/10)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五)

    许阳并没有真的离开,而是走到何艺房间的拐角处,深深的喘了一口气,此刻许阳的脑海里只有刚才何艺露出的春光,他下身的长枪可耻的硬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就在许阳的无限意淫中,突然一阵急促的呻吟声从何艺的房间里传了出来,打断了正在YY中的许阳。  “怎么回事?”许阳又跑回了何艺的房门外,只听见里面动人的呻吟声连绵不绝的从未关闭的房门处传了出来。  “天啊,EVE到底怎么了。”许阳透过门缝里看进去,只看见房间内竟然没有人,而何艺刚才穿的蕾丝睡衣乖乖的躺在房间里的床上,里面动人的呻吟声吸引着许阳偷偷的进了何艺的房间,许阳关上房门,终于看到了那动人呻吟的出处---卫生间。  许阳的心登时急促的跳动起来,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画面……卫生间里何艺竟然在自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此刻正一丝不挂的展现在自己的眼前!

    何艺胸前那两座高耸丰满,硕大浑圆,波涛汹涌,肤色雪白的完美馒丘羞涩地挺立在浴室中昏黄的灯光下,只见她此时正用力将自己的双乳挤向中间,形成了一条深深的乳沟。

    松开双乳,何艺的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一侧的乳尖,指尖拨弄着淡红色的乳晕,两个玉指轻轻的夹着小而精巧的胚蕾。娇嫩异常的胚蕾被袭,许阳清楚的看到何艺浑身如同触电一般,忍不住长长的呻吟了一声;另一手却慢慢的伸入她的蜜穴,按在那娇嫩的神秘地带上发掘着深谷埋藏着的宝藏。

    两处女性身体最敏感的区域同时在何艺的手下战栗着,她不由得紧咬银牙,剧烈的喘息起来,“嗯……”

    一声迷乱羞涩地娇哼。

    何艺那方寸之地正对着许阳的方向,很是诱惑,最诱人的饱满的小腹的曲线完全呈现,看着何艺下身萋萋的迷人草丛,一双宛如春笋般嫩白的修长美腿,浑圆挺翘的美臀,两腿交界处,一条细长的肉缝,搭配着若隐若现的特殊茸毛,全身上下肯定找不到任何瑕疵,看了叫人垂涎欲滴,浑身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叫人目眩神迷。

    只见何艺一具耀眼眩目、令人呼吸顿止的美艳绝伦、冰雕玉琢般晶莹柔嫩、雪白娇滑得毫无一点微瑕、线条流畅优美至极的圣女般的玉体一丝不挂、赤裸裸地婷婷玉立在浴室中,顿时室内春光无限,肉香四溢。那一片晶莹雪白中,一双颤巍巍傲人挺立的盈盈椒乳上一对娇软可爱、含苞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