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三十六)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三十六)(1/14)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三十六)

    李乐别墅中,一个火热的身体就扑到了李乐的怀里,同时,林逸欣的声音响了起来,李乐,我要你。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林逸欣敏感的身体在刚才与许阳的约会中被挑逗得欲火浑身,欲罢不能,一回到李乐别墅就忘记了女性的矜持迫不及待的要与李乐欢好。

    李乐没想到今天的林逸欣竟然如此的主动,这还是第一次呢,对于林逸欣,李乐也是越来越沉迷,见到林逸欣如此主动,当然是喜不自胜,一把搂起了林逸欣的香软而充满了诱惑的身体,快步向着卧室走了过去。

    卧室里,李乐仔细端详起已经春情盎然的林逸欣来:只见林逸欣苗条匀称的身材,清秀脱俗的面容,白皙温润的肌肤,修长柔美的手指,如云如瀑的秀发,这一切都激起他的高亢的兽欲。

    于是他两只大手,向着婀娜娇美的林逸欣伸去。

    李乐的手开始抚摸林逸欣的身体,并沿着她诱人的曲线放肆的游走起来,他已经准备好品尝肉味了。

    美丽的林逸欣扭动着身体,在李乐的色手的挑逗之下,她的身体歪扭着躺在床上,象沉默的羔羊任人宰割,那样子,看起来份外的诱人。

    李乐贪婪的窥视着林逸欣青春而优美的身躯:乌黑的长发在脑后扎成了一束可爱的马尾,苗条修长的身段显得鲜嫩而柔软,冰清玉白的肌肤温润光滑莹泽,成熟挺拔的前胸上雪白衬托着两点夺目的鲜红……李乐见她倾国倾城的绝丽容颜含羞带怯,更添娇艳,不禁心醉神摇。

    李乐已经脱掉了自己的衣服,身上只穿着一条短裤。

    李乐坐在林逸欣的身边,仔细打量着她的身体:柔软的长发飘落在床边,被微风吹的轻轻飞舞;双眼紧闭着,细巧的脖子很好看的偏向一边;一条雪藕一样的手臂无力的垂到地上,露出了白嫩的腋下肌肤;修长的双腿肌肤细嫩,莹白的肤色让人想起了象牙凋塑。

    林逸欣的身上是一件粉红色短裙,高开的腰部让她近乎完美的双腿显得格外的修长匀称;短裙的质地弹性极佳,紧绷在她的身上令她骄人的身材和曲线尽览无遗,上身的贴身衬衫就连高耸的双峰上两个精巧的小点点也清晰可见;由于领口的几个扣子没有扣,使浑圆洁白的双乳边缘隐隐显露在外面,让人不仅浮想联翩。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