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三十九)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三十九)(1/32)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三十九)

    马可波罗大酒店206包厢里:一顿饭下来,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林逸欣又喝了不少的酒,而吃过饭以后,许阳提议到酒店楼上的客房,当然嘴里说的是喝多了,在酒店休息一下,醒醒酒再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而林逸欣也怕许阳回去找何艺,从而影响到她的计划,所以明知道这会让自己处于失身的危机当中,但还是答应了。

    关了房门,许阳迅速的行动起来,他嘴动手也动,从林逸欣白皙滑嫩的脸蛋滑下,直接抚上她那浑圆挺翘的乳峰,隔着衣物轻轻的揉搓。

    「你……」

    林逸欣被许阳抚摩着羞人的乳峰,娇羞非常,浑身绷得紧紧的,也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害怕,本来今天是为了能将许阳从何艺身边调虎离山所以才色诱他,但没想到如今已经被许阳挑逗得欲罢不能了,眼神中闪过了一丝慌乱,「许大哥,不要,不要这样子好不好!」

    虽然嘴里说着拒绝的话,但是从丰满高耸的乳房上传来的那种火热的气息,让林逸欣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更加的发软。

    许阳笑道:「逸逸,我喜欢你,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就想要你了。刚才在卫生间里,我想要你的冲动更是前所未有的强烈。逸逸,你难道不想吗?」

    他把手从旗袍领口处伸进林逸欣的衣服里面去,切切实实的触摸她那高耸完美的乳房,温润滑腻又极具弹性,让许阳爱不惜手。

    林逸欣的脸蛋不再冰冷一片,而是夹带着丝丝的绯红,而那双眼却是羞怯地盯着许阳,他自然不会害怕她的眼神。

    许阳一边抚摸着林逸欣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滑不熘手的乳房,一边将头凑到了她的耳边,一阵阵幽幽芳香散发出来,刺激着许阳的动作更加放肆,也使得林逸欣香软的身体更无力更诱惑。

    林逸欣的乳房丰满而坚挺,柔软而弹性,那种美妙的感觉刺激着许阳的神经,他摸的性起,另一只手向她的纤腰以下位置摸去,一把按在林逸欣的粉胯处,盖住了她的两腿之间的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阴阜。

    自己身体最私密的重要部位受到刺激,林逸欣一个激灵,浑身打颤,脸色反而煞白了,厉声喝道:「许大哥,你,你在做什么呀!你,你竟然敢,敢摸我的那里,我,我会受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