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八)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八)(1/21)

章节列表
    回到了工作室,小北冥在酒精的作用下实在是困得不行了,直接回了房间,而慕容明月对陆尘道:「我不行啦,EVE就交给你啦,你可不要趁EVE醉酒欺负她哦,算啦,算啦,反正你就是做了什麽EVE也不会怪你,老娘不管了,困死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慕容明月半开玩笑的借机提醒这陆尘。

    说完也转身回房了。

    走廊内只剩下了何艺和陆尘,何艺虽然还没有昏睡过去,但是浑身软绵绵的,嘴裡更是喃喃不休,陆尘凑近何艺,低声说道:「EVE,我扶你回房!」

    何艺醉得根本迈不开脚步,陆尘只得拦腰把何艺抱了起来,接受了这个光荣而香艳的任务。

    软玉温香抱满怀,以他的臂力,就算是抱着走几个小时也不会累。

    何艺的神智差不多已经迷煳了,但是出于本能的反应,双手本能的勾住了陆尘的脖子,绯红的俏脸埋在他胸前摩挲,喃喃低语,时不时低笑一声。

    来到了何艺的房间,陆尘将何艺放到了床上,快步去洗手间弄了一个湿毛巾过来。

    他一边给何艺擦着滚烫红晕的俏脸粉颈,一边哄小孩一样低声说着话,让她放松。

    陆尘看着何艺的动人美貌:细长的柳眉、明澈的双瞳、秀直的鼻梁、娇润的樱脣和光洁的香腮,那麽恰到好处的集合在了同一张清纯脱俗的美靥上,还配合着一份让人无法抗拒的迷人气质;乌黑柔顺的披肩长发此刻披散在肩头,微微有些散乱,醉眼朦胧,越发的衬托出美女的婀娜妩媚;白哲粉嫩的胳膊,雪白娇嫩的玉腿,凸凹有致的身材,玲珑剔透的曲线,任何男人看了都忍不住直流口水。

    何艺身上穿着一条合体贴身的套装短裙,罩在她婷婷玉立的身体上,完美的勾勒出纤细修长,苗条窈窕的优美曲线;冰雪般白皙、凝乳般光洁的肌肤,娇挺突起的酥胸和娇嫩雪白的大腿都拥有着那麽强烈的诱惑力,看得陆尘脸上一阵发烫,身下也立刻撑起了帐篷。

    陆尘暗暗庆幸何艺已经醉了,要不看到自己现在这样尴尬的情景,那不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正当陆尘欣赏着何艺媚态的时候,何艺突然「哇」

    的一声,吐了起来,吐了自己一身,陆尘赶紧扶住何艺的肩膀的,并轻轻拍打着何艺的后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