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六)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六)(1/15)

章节列表
    网游之天下无双绿帽版(十六)

    次日,何艺设宴庆祝林逸欣的账号取回,一行人喝到了凌晨,何艺便邀请林逸欣到霜月工作室去住一晚,林逸欣刚与陆尘见面也舍不得他,便欣然同意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回到了工作室,陆尘也不好当着大家的面与林逸欣腻歪,便回了自己的房间,准备先洗个澡再去找林逸欣说说话,而林逸欣也先回到了客房。  何艺房间内……  「EVE,真的没问题吗?」一个男人的声音传了出来,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是李乐,而今天晚上,正是何艺和李乐合谋,给林逸欣设下的一个陷阱,在刚才喝得酒水中何艺已经给林逸欣下了特制春药,而在林逸欣的客房也点燃了熏香,然后准备让李乐冒充陆尘去上了林逸欣。  「放心吧,绝对没问题的。我去拖住陆尘。」何艺说道,说完,便跑到卫生间换了一件黑色丝质睡衣。

    当何艺穿着性感睡衣出来时,李乐看得一阵心跳,视线却再也无法移开。

    一身的黑色丝质睡衣将浑身曲线显现得更为突出,黑色丝质睡衣罩在她那丰腴的娇躯上,完美的勾勒出纤细修长,曲线玲珑的玉体,香肌玉肤欺霜塞雪凝脂般滑腻,羊脂白玉般的娇靥可能是刚经过热水的浸润而微微泛红恍如桃花绽放艳丽迷人,却不知那是春情勃发的娇艳。

    冰雪般白皙、凝乳般光洁的肌肤拥有着那么强烈的诱惑力,尤其是几乎完全显露的修长双腿,晶莹洁白、光泽动人得如同皎月一般。从酥胸顶端娇小的乳尖把单薄的睡衣顶起就可得知她是没有穿内衣的,平滑如玉的小腹,盈盈一握的纤腰,挺翘丰盈的美臀,修长滑腻的粉腿根部黑糊糊的一片,似乎又像是真空上阵一般。  「看什么看,你还是去搞定你的林MM去。」何艺白了李乐一眼,那妩媚风情,差点把李乐的魂都勾走了。不过他此时的心里还是比较期待他的梦中女神林逸欣,所以赶紧收起对何艺的遐想。  「她房间里的熏香我已经点了,你记得装得像点,不要太急色了,要不会给她看出破绽的。」何艺交代道。  「嗯,那你记得拖住陆尘啊,要不就惨了」李乐因为不知道熏香和特制春药的效果,所以心里还是有些坎坷不安。  「知道了,我过去陆尘那了,你一会再去林逸欣那,让熏香的效果发作下。」何艺说完就出了房门,来到了陆尘的房间外。  叩叩叩……当陆尘打开门看到穿着性感睡衣的何艺不由得一愣,他刚洗完了澡想去林逸欣那,没想到何艺竟然过来了,而且还穿得如此性感。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