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二部)(上)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二部)(上)(1/13)

章节列表
    作者:marxian字数:11178

    第二部-正式进军模特圈(上)

    起床后,kevin跟我说:“亲爱的,你的模卡还差最重要的样片没有拍,你想用之前拍的还是我帮你重新拍一组?”

    “当然是重新拍几张啦!你要帮人家拍的美美的性感点哦~”我腻在kevin怀里嗲声说道,故意在性感两字上加重了语气,还用高耸的乳房蹭了一下他的手臂。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好啦,好啦!本摄影师的水平你还怀疑吗?”kevin笑着拍了下我的翘臀,眼神中充满了戏谑“要不我们找个影楼去拍样照吧?”我眼睛一亮瞬间捕捉到了kevin的坏心思,“你真坏!自己就是摄影师还让人家找影楼拍是何居心?”说着说着我心里竟泛起了涟漪,幻想着被陌生的摄影师拍摄性感样片的场景。

    见我心动kevin立即行动起来,在互联网上搜寻起影楼的资料来。不一会我们便选中了一间叫做“留住青春”的摄影沙龙,就在我家附近。

    说走就走,抱着探险的刺激心情不准备任何拍摄服装直接去任由摄影师决定拍摄道具。我稍作打扮穿了件休闲的吊带连衣裙不显山露水的驱车前往这家选定的影楼,kevin则本色出演扮演我经纪人的角色。电话预约后顺利来到这家影楼,规模还挺大的上下三层。接待大厅的装修很小清新,到处是小碎花的田园风格,墙上挂着些影楼的作品,有婚纱系列,情侣系列,外景日系风格的系列,还有几组旅行随拍的作品。“从作品看这个影楼的摄影师水平蛮高的,用光取景等都非常专业”,kevin对着墙上的作品评头论足了一番。

    接待的MM很高兴kevin这样说,接着他的话头介绍道:“我们的老闆本身就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摄影师,各种风格的照片都能驾驭,尤其擅长人物写真只是有很多作品未经客户同意就没有在这里展出,请问两位是要拍什么照片?是想拍婚纱吗?”kevin回到道:“是这样的,小倩准备从事模特事业,所以想来拍一组建模卡的样照,我是他的经纪人。我希望能拍一组性感风格的写真照,方便今后能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她”。“好的,完全没问题!我们老闆最擅长拍人像写真,两位请随我来”

    跟着接待的MM走向三楼的摄影室,介绍了我们和老闆认识并详细描述了我们的要求后便客气的告辞下楼了。老闆姓林,长得白白净净挺斯文的先是和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