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三部)(上)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三部)(上)(1/13)

章节列表
    我的兼職模特·第三部-新的開始(上)2020年3月18日你好,我是来应聘这次展会模特的,你可以称呼我欣妍。

    我平静的对着身前的中年男子做着自我介绍,我身高173,体重49,虽然我今年已经27岁了,并不符合贵公司这次展会模特招聘的年龄要求,但是我曾经有过做兼职模特的工作经历,我相信我有胜任的能力,是否能考虑给我一个额外的机会?中年男子慢条斯理的抬起头上下打量了一下我,27岁的我较之三年前初出校园多了一丝沉稳少了些许稚嫩。

    岁月并没有在我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虽然素面朝天却难掩精緻的五官,简单的白T恤牛仔裤已经将坚持健身锻炼的身材展露无遗。

    硬要说和当年的小倩有什么不同的话,应该是更多了一些成熟女性的韵味吧。

    不出意外我获得了这次展会临时模特的工作。

    三年前年轻的我尝尽了各种刺激和冒险的快感终于有一次被身边损友出卖,不但被骗财骗色还受到了各种身心的凌辱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当年狼狈不堪的逃离熟悉的城市,断绝了身边所有熟人的联繫,隻身一人来到陌生的上海,在一间售楼处隐姓埋名工作了两年多,惶惶不可终日,担心自己被胁迫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被公诸于世。

    就在一个多月前突然从新闻裡看到某知名导演突发车祸死亡,顿时让我又惊又怕。

    没错就是这个外表德高望重礼貌儒雅的着名导演在一次所谓的试镜骗局中对我和另外三个圈内小有名气的模特做出了令人髮指的兽行,还拍下大量的照片和视频威胁我们。

    迫于他背后恐怖的关係我们四个年轻的女孩完全无从反抗,只能吞下苦果。

    事后我们短暂的小聚过一次,决定不留下联繫方式各奔东西,如果事情有转机可以由我通过特殊方式联繫她们。

    没错,在一次展会上出现并打造一定的知名度让她们能找到我就是约定的特殊方式,出于谨慎我们并没有约定什么展会,甚至也没约定是什么地方的展会,但是相信她们也一定看到了新闻,也一定会留意各类展会的讯息。

    对于我来说,这次展会虽然是我时隔三年后第一次重操旧业,但我相信以我的能力让另外三个小姐妹找到我并非难事。

    当然事先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