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三部)(下)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三部)(下)(1/11)

章节列表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第三部·新的开始(下)2020年3月21日见到若兮如此主动我嘲笑道“都这样了还要什麽电话呀,今天跟他回家算了”

    若兮假模假样地回答“还不是怕欣妍姐你一个人偷偷去找我们的帅哥店长嘛,为了看住你我只能忍痛放弃到嘴的肥肉啦~”

    “你们都有方向了,就我一人独守空房可不行,你们得罚酒”说着洛洛利索的打开了第二瓶洋酒给我们两满满地倒上。

    我和若兮也不矫情,乾脆的一饮而尽。三人一边相互嘲笑一边又消灭了大半瓶洋酒,随着时间的推移酒吧内人越来越多,若兮似乎有点小醉斜靠在沙发上小睡过去。我和洛洛担心她衣服湿的容易感冒决定早点回家。结账后来到门口却很久没有打到车,随后刚才那个金髮帅哥和他两个同伴也摇摇晃晃地从酒吧出来,简单地介绍过后我们得知,他们三人是新西兰人,到上海来处理一些商务上的事务,今天白天刚把事情处理完晚上到酒吧来放鬆一下,明天下午就要飞回国了。金髮帅哥叫dick,另外两人是他的同事mike和alex。刚才酒吧裡光线昏暗没有看清,现在近距离才发现三个人都是典型的白人帅哥,清一色的金髮蓝眼高鼻樑,显然平时都经常健身,浑身肌肉线条都很匀称没有什麽赘肉。倚靠在我身上的若兮拽着我的胳膊,像是随时会倒下一样,dick在边上帮忙扶住若兮,大手从她腋下穿过贴着她乳房的下沿。我正欲有所动作,突然胳膊一疼,竟然是若兮用指甲微不可查地掐了我一下,我转头看去只见她用很小的幅度对我摇了摇头,半闭着的美眸露出一丝清澈的亮光,哪裡还有丝毫喝醉的样子!这小妞居然经过刚才一番折腾已经清醒了不少,搞清当前的形势后显然准备“顺水推舟”了。我倒是稍微有一些纠结是否合适,回头看看洛洛,似乎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感情这两个小妞是真的饥渴呀……好吧,反正三对三也不吃亏,我瞬间做出了决断,对若兮做出一个心领神会的表情。同时拿脚踢了一下洛洛,对她做了个看手机的手势,随后快速地编辑了一条短讯发给她“小骚货有没有看中哪个帅哥啊,dick应该逃不出若兮的魔爪了,姐姐吃亏点让你先挑,顺便说一下,若兮已经醒了在那裡装呢,等一下好好配合”洛洛悄悄看了短讯后神情变了数遍,显示难掩的兴奋,突然又十分惊讶,迅速抬头看了若兮一眼后又露出了雀跃的表情。像我投来“我懂的”表情,然后嘴巴微微朝着mike的方向努了一努,我瞬间秒懂微微点了下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