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六部)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第六部)(1/18)

章节列表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第六部·私藏的云南旅拍写真集2020年3月31日距离丝袜广告的拍摄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那晚被搬运工连续两次送上高峰后,奄奄一息全身赤裸的我被一群赶到的保安发现,反绑着双手蒙着双眼的美女双腿大开的躺在他们面前,浑身上下就只有一双残破的透明丝袜以及半挂在玉足上的性感高跟鞋。于是这群原本应该是我的救星的保安们在眼前美景的诱惑下纷纷变成了残忍的魔鬼,几乎所有人都在我体内不止一次地释放了生命的精华。

    虽然以前也有过被一群男人轮流姦淫的经历,儘管以往也是被慾望冲昏头脑但是无论如何在当时内心并不排斥,这次则完全相反,从一开始就遭到了暴力和强迫甚至是生命的威胁,然而在这样的场合下却让我体会到了之前未曾有过的极致巅峰。虽然在心裡一次次告诫自己不能这样玩火否则难保会发生不测,但那销魂蚀骨的快感始终让我这个星期每每独处的时候便魔鬼般的涌向心头。

    刚刚接到了慕羽茜的电话,模特经纪公司的所有手续都已经办妥,公司的装修也接近了尾声,随时可以开业了。现在需要有几套以我们公司出品的精品写真推向市场,迅速打响我们的知名度,琪琪和若兮正在到处联络身边的资源以期有更多模特的加盟,而慕羽茜自己则疲于奔命地在众多文化部的官员中游走,试图说服他们对我们公司涉及到的一些灰色地带的业务高抬贵手,因此拍摄宣传写真的任务自然落在留守上海的我身上……想起上星期一次丝袜广告的拍摄导致了自己被轮番强暴好几天下不了床的经历,我内心不由开始有些纠结。按照以往的行事风格,我一定会藉着这次机会好好体验一下在镜头前暴露的快感顺便调戏一下摄影师,随后根据自己的感觉决定是不是要和摄影师来一次超越友谊的亲密接触,但上星期可怕的噩梦犹自历历在目,让我不由有些踌躇是否要玩火。

    首先,不能找那些知名的写真机构,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作品品牌和发佈平台,不承接私人拍摄的业务,而且会与模特签署作品版权归属的协议。剩下的选择无非就是正规的影楼和网络上盛行的私房写真拍摄了,考虑再三后我觉得不一定所有的影楼都会承接性感写真的业务,我也没有太多时间一家家去询问和试镜,唯有找一些作品水平较高的私拍爱好者了。念及此处我不由想起几年前那次远赴泰国的网友私拍活动以及之前那场香艳的私拍摄影春梦,貌似这种危险刺激的私拍更符合我的胃口呢……做出决定后我便不再拖延,开始在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