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06)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我的兼职模特经历 (06)(1/6)

章节列表
    作者:marxian字数:4667

    (6)

    kevin明显比拍第一套衣服的时候“勤快”起来,各种角度地将我的身影抓入镜头,人也离我越来越近,还让我坐在低矮的沙发上慢慢做一个交叉换腿的动作,我心跳加速,双腿也些微有些颤抖,喉咙里发出了自己都觉得陌生的声音回答道“好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接着我坐在沙发上整件旗袍的下摆顺着右边的大腿斜着垂在地上,而两条大腿则毫无遮蔽地暴露在镜头和众人的视线中,由於沙发很低也很柔软,臀部后摆的布料已经缩到了腰间,整个屁股等於是直接坐在了沙发上,仅仅隔了一层薄到不像话的丝袜。

    我慢慢抬起左腿,绷紧脚尖,以一个缓慢而又恆定的速度越抬越高并慢慢分开了右腿,这个动作导致棉裆更进一步的嵌进了我的嫩穴,而慢慢产生的兴奋感已经让我下面略微有些湿润,棉裆的摩擦从有些疼变成了一种一样的快感。

    说了那么多,其实这个动作也就几秒钟的时间,当我交叠双腿重新坐好后,我竟然无意识的拿食指放在唇齿间轻轻咬了一下,指尖产生了一股电流般的触觉瞬间传遍了全身,我差点没叫出生来,整个身体僵硬再那里,刚并拢的大腿又无法控制地绷的笔直,kevin则是反应极快的将我的媚态收入镜头中。

    咔擦咔擦的快门声越响越快,伴随快门声我觉得嫩穴深处有个小点在和快门声同步的跳动着,快门每响一下它就跳动一次,跳动一次就伴随着身体深处涌现的一波快感辐射到全身,每次用力并拢大腿这种感觉就更强烈一些,我就在分开大腿会走光,并拢大腿会忍不住要呻吟的矛盾中,不断的开合着大腿。

    这时候kevin已经不指挥我做任何动作了,我精神恍惚的随意变换着姿势,棉裆随着几次稍大的动做已经完全嵌入我的肉缝里,现在我整个下体比第一次拍摄的连体泳装更不堪。

    上次虽然是一线裆的丝袜没有棉裆遮蔽,但至少还有泳衣窄窄的布料可以遮挡敏感区域,这回可是相当於只穿了一条超薄的一线裆丝袜呀!而且身体深处不断涌现的快感已经让小穴开始开闸放水了,看来重蹈淫水浸湿裤袜的覆辙只是时间问题了。

    这时alex颤抖的声音响起:“小倩,我建议可以尝试下更性感的风格”

    我迷离着双眼说:“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