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 >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四)慢慢转变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四)慢慢转变(1/17)

章节列表
    (四)慢慢转变在回家的路程上有个念头一闪而过,心中开始兴奋了起来,骑了十几分钟终于到家了,第一次觉得夜市跟家裡怎么那么远啊?不多说了,摩托车慢慢牵进我的VIP车库,小蓁看到我的裤裆有反应:「怎样,路上看到正妹呢?」

    我:「没有呀!」

    「那干嘛有反应?」

    「因为我要先热一下身啊!等等要修理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最好!我才不理你勒!」

    说完,小跑步逃进客厅裡。

    而我老神在在的慢慢停好摩托车,往客厅裡走去,心想:『你再怎么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慢慢地打开客厅的门,露出了诡异的淫笑,小蓁见状马上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说:「你要干嘛?色狼。」

    我不回应她,慢慢走到她旁边先坐了下来,一手搂住她那24吋的小蛮腰,在耳边轻声的说:「要不要让我修理你呢?」

    「哈哈~~不要勒,色狼。」

    「真的不要吗?」

    说完后,另一隻手往小蓁的左胸轻轻的搓揉起来。

    小蓁的大奶也是她的敏感地带之一,常常在前戏搓揉大奶,小蓁就可以达到好几次高潮了。

    我轻声的在她耳边呼气:「真的不要我修理你吗?」

    「嗯……嗯……不要……」

    以我的多年经验找到了那敏感的乳头,隔着衣服一口咬住,同时玩弄大奶,想必小蓁已经抵档不了这种刺激了。

    果真没错,已经勾起小蓁的慾火了,小蓁正闭起眼睛享受这一切了:「嗯……哼……吸大力一点……」

    那U领短T已经被我拉到胸罩下缘,从那黑色半罩式胸罩裡面掏出了一隻雪白的大奶,看到那乳头已经被我挑逗得勃硬直挺挺立起来了,我顺势像含住了草莓一般轻咬吸吮,舌头舔着粉嫩的乳头。

    因为刚逛完夜市回来,流了一点汗,乳头上有咸咸的味道,这味道让我更兴奋,我用尽我嘴巴的力气吸吮得更加大力。

    小蓁:「嗯……嗯……喔……喔……」

    她已经被我吸得都拱起腰背了,身体微微的发抖,我知道小蓁已经高潮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