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 >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08)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08)(1/13)

章节列表
    作者:笨蛋熊字数:9858

    (八)外拍

    介绍:女友叫做小蓁,22岁,身高162,体重50,至於胸部有32F(也是我暴露的重点)。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经过上次事件让我吓的冒出身冷汗,只是想说要让松哥有机会吃吃豆腐,想不到这个机掰松哥竟然想干小蓁,看来以后要小心点了,不能有机会给松哥了,虽然心里这样想,不过呢~松哥玩弄小蓁的视频,也可让我自己偷偷的打了好几次手枪,这种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尤其每次看到松哥把肉棒塞到小蓁嘴里时,就忍不住了,哈哈哈!虽然想再制造个机会,不过还是缓缓好了,我还是会怕。

    小蓁为了泰国之旅血拼资金,接了三场外拍,谁叫她年换了好几位老闆,每每都做不久,还没什么理财观念,以前小蓁就会接接外拍工作来赚些零用,后来因为跟姊妹有些不愉快,没人陪她去,所以就没再接外拍了,为了让她赚点零用,所以只好陪她去,让她接外拍赚下零用钱噜。

    果然小蓁重出江湖就是不样,堆“色”影师马上传讯邀约,哈哈哈没办法,我的想法就是那样,最后小蓁约了几团外拍,团都5-6人,人900-1000两小时,哇靠这也太好赚了吧!“小蓁我看我让你养好了”

    “哼!!!

    谁理你阿“

    “不过也太好赚了吧!”

    “你看看你老婆我身材颜值都那么好,当然有那个价”

    小蓁开始翻箱倒柜,准备外拍的衣服。

    拍了几场虽然小蓁都走小清新风,虽然没什么露,但小蓁的身材曲线还是很完美的比现出来,看有些摄影师根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拍摄角度根本就是在拍胸部而已,小蓁站着就算了,每次小蓁姿势要是处於坐下或蹲下,这群摄影师股脑的围着小蓁上方,开始掏出他们巨炮开始搓揉,准备射在小蓁脸上,阿阿阿不是不是…是拿出照相机开始拍摄,几场下来,说真的其实外拍麻豆也不是那么轻松的,连我在旁边等的人都觉得累了,更何况本人。

    今天是最后场,这团最后只有2人,因为有摄影师跟小蓁要求是否可以缩减人数,这样比较能拍到好照片,而且补足5人价钱给小蓁,小蓁当然口答应了,说真的有些业余就算了,还有的是业余的新手,拍这种最累。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