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娇妻晨晨的性生活》 > 【娇妻的AV生涯】(一):我和晨晨

《娇妻晨晨的性生活》 【娇妻的AV生涯】(一):我和晨晨(1/10)

章节列表
    作者:卡卡德2016/11/2字数:6816

    我妻子叫晨晨,她的AV生涯是从次婚礼上的意外暴露开始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那场婚礼,晨晨担任的是伴娘。

    我呢,是那场婚礼的摄影师。

    我和晨晨,还有新郎新娘都是个公司的,不过,新娘新郎并不知道晨晨是我未婚妻,他们甚至都不知道我们认识。

    这是怎么回事呢?因为我们是家外资企业,老外非常尊重人权,虽然我们是中国员工,总部也要求给每个女员工整整年的产假。

    这来,中国的老大就不高兴了,你们尊重人权,我们这里活儿谁干?尤其是前年中国开放二胎,许多资深女员工都回家生孩子,只好紧急招聘人手来顶替。

    我们听说老大亲自给HR打招呼:不招已婚但是还没生孩子的女员工。

    当然,这些都是听说,外企特别注重形象,不可能公开搞这种明摆着的歧视。

    这些都是不上台面的潜规则,只有我们内部人知道,外面应聘失败的小姑娘,还都以为是自己能力不足呢,哪知道她们是倒霉在男朋友或者老公身上。

    再说晨晨,我和晨晨是同所大学的,不过我是学市场的,她是学财务的。

    还在大学年级,这个身材修长、相貌出众的美女就吸引了我。

    在我追求下,晨晨成了我女朋友,我们在外面租了间房子,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性福时光。

    毕业后,又起到座沿海城市工作,继续享受性福。

    去年,晨晨所在的公司撤出中国。

    我们公司正好在紧急招财务,原来的那个财务回家生孩子去了。

    我打听了下情况,帮她写了份简历投过去。

    由于我知根知底,帮她写的简历非常对口,她很快就获得面试机会。

    面试的时候,聊了几句以后,HR装作随意地样子问:“有男朋友吗?”

    我们对这个问题早有准备,晨晨说:“有,在国外读书。”

    这是我和她商量的。

    不能说没有男朋友,因为HR阅人无数,精得跟鬼样,像晨晨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