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色伊甸园》 > 淫色伊甸园(01)

《淫色伊甸园》 淫色伊甸园(01)(1/11)

章节列表
    作者:solante字数:9845

    第章、求学代价

    《人物档案》

    姓名:棣璐年龄:19身高:175cm体重:55kg三围:36(E)-22-32盛夏七月的傍晚,夕阳染红了云彩,带着血的颜色。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哗啦啦——”

    金色年华会所卫生间的洗手池,棣璐正站在镜子前用水冲洗自己的脸庞,她有十八九岁的样子,张纯美的脸庞带着恬静的笑容,明丽的双眸配合着爽朗的齐肩卷发,让她显得十分可人。虽然年纪不大,但身材已经发育得十分完美,丰满挺拔的双乳,纤细的腰肢,微隆的臀部,修长的美腿,加上她高挑的身材和白嫩的皮肤,使她充满了女性的魅力。当然她的装扮也十分靓丽得体:上身是件淡黄色前扣式泡泡袖的紧身上衣,下身是条雪白到几乎透明的白色百褶裙,脸上不施水粉,更显示了她清纯的美感与身体柔和的曲线。

    棣璐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心中暗暗叹了口气。

    棣璐是今年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刚刚参加完高考,但是成绩并不理想,所以她的父母便托关系找到了招办的主任董长庆,送了不少礼品,希望可以通过这层关系让棣璐找个好点的学校读书,今天正是棣璐她们家人请董长庆吃饭。

    不过棣璐点都不喜欢董长庆,首先就是因为对方的外表:身高不足米七,却是满身的赘肉足足超过二百斤,年过半百,头顶微秃,令棣璐非常讨厌。而且棣璐总觉得董长庆的目光总是盯着自己身体凸起的部位看,用种猥琐下流的眼神。棣璐是个十分传统的女孩,还没有交过男朋友,分外受不了董长庆的眼神,要不是有求于人,棣璐早就翻脸走人了“早知道不来了!”棣璐自言自语道,可是她知道没有办法,谁让自己有求于人呢!

    棣璐走回房间的时候,只见自己的父母都已经是神志不清的和董长庆闲扯着,棣璐知道今天父母都喝了不少酒,就连向滴酒不沾的自己都破例喝了好几倍杯,结果喝的脑袋晕晕乎乎的十分难受。

    “老弟,你就放心吧,姑娘上学的事情包在我身上。”董长庆微笑着拍着棣璐父亲的肩膀,用十拿九稳的语气保证着,“别的我不敢保证,就这上所好点的大学……嘿嘿,我说句话的事情,放心吧!”

    “那可、可真得谢、谢谢、谢您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