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激情的妻子》 > 激情的妻子(04)

《激情的妻子》 激情的妻子(04)(1/15)

章节列表
    作者:nameless字数:12663

    第04章陷落,淑女的淫洞

    又过几分钟,阿勇加快了抽送的力度,次次直戳到底,把陈燕操得浪叫连连,接着阿勇也颤颤地在陈燕的阴道中射出了第二波精液,同时陈燕也达到了第次的高潮。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阿勇休息了片刻,便把疲软的阳具从陈燕的阴道里抽出,只见

    黄黄白白的微沫包着整条阳具,只是那大龟头仍伸展着,更显狰狞。阿勇移往陈燕的头则,而阿牛则下床坐到沙发上,因为陈燕要让金玲从此沉迷于肉欲之中,特别要阿牛和健武这两个最大的鸡巴的第炮发射在金玲体内,让她从此欲罢不能,所以阿牛只得下床等候。瘦猴则替补了阿勇的位置,摆正阳具送,便开始操弄起来。

    陈燕张开口,含住刚从自己阴道里抽出的阿勇的阳具舔了起来。

    金玲仍被老黄和健伍上下夹攻着,不知不觉地已被移到床边坐下了。不用健武分开她的双腿,便自觉地把双腿劈开,呈个M形地坐着。健武也不敢停嘴,不断地用胡子刷着她的阴核,又伸出舌头在金玲的阴道口翻搅着,淫水波波地涌出,倒也让健武不至于口干舌燥。

    老黄则会儿吃吃左乳会儿咬咬右乳,也忙得不亦乐乎。任谁都知道,乳房本是女人的性感带,

    br/>

    但对于金玲而言乳房却是第性感带,在陌生男人的舔抚下,金玲体会着汹涌如潮的快感,而这快感更让她的下阴愈发的空虚起来,于是……

    金玲腾出按着老黄脑袋的左手,扯着健武的头发――男人都知道,这时候只要有根东西插进她的阴道中,任谁都可以――健武不是呆子,他站起身来,金玲的双手随着他的站立从头上往胸前再往下摸去……

    此时健武的阳具已完全勃起,别说金玲没有摸过,就算是陈燕也很少被这样的巨吊操弄,否则她也不用安排健武和阿牛两个人来第炮。这个巨吊在金玲心里产生了阵激荡――该有周松的两根粗吧,握在手里几乎跟自己的手腕样大,长度至少有25公分,周松才14公分长呢……

    金玲就这样握着丑男健武的阳具,对准自己的阴道摩擦起来。因为她还不能确定让不让这男人操,方面她根本就不认识,自己又有老公,有着太多的顾虑;另方面这-->>

章节列表